春天有风,夏天有雨,秋天有霜,然而我更喜欢冬天。白白的,软软的,绵绵的。我爱雪,因为我是在冬天下雪的时候出生的,可能那时就对雪产生了足够的兴趣。
哎,下雪了。快来看。妈妈说。我忽的从梦中惊醒,连拖鞋也没有穿,光着脚就跑到了门前。好美啊,雪花从天空飘下,好像一对新人结婚时美丽的花瓣,又好像是一个个小精灵,火急火燎的来到人间。突然下雪了,我实在太兴奋了,连早饭也没有吃,就急急匆匆的跑了出去。找到我的小伙伴玩,虽然天气有一些冷,但是阻碍不了我打雪仗的激情。我找到了巴拉,格格,张盛,宋暖,高温若寒。一起玩打雪仗。比赛开始了,每个人都急匆匆的戴上手套,一下抓住一把雪,搓成了球状,biu,雪球发射出去了,pia,打到了巴拉的脸上,巴拉气不过,还没有打到一个人呢?于是拿出一个雪球biu一下的飞到我的屁股上……雪停了,我们大家又堆雪人。找来一个水桶,往里面装雪,然后再往地上一扣,就形成了雪人的身子,再找个圆形的器皿,往里面装雪,就形成了雪人的脑袋。然后就装饰这个雪人吧。我找来两块黑色的石头,作为雪人的眼睛。再找到一个小红辣椒,作为雪人的嘴巴。再找到一些黑色的石子,作为雪人衣服上的扣子。真巧,我带来了帽子,张盛带来了一条围巾。我们就给雪人戴上了。不久就大功告成了。我们打心眼里高兴,太棒了,虽然很累,但是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开心。因为我们学习的压力太大了,我从来没有时间玩,只能坐在学习桌前写着永远写不完的作业。借着这篇作文我想告诉家长和老师,自从我上学以来,我就没有开心过,除了补课,就是写作业。我不想过这种乏味的生活,我的生活要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