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三年级作文七:保护环境
我家住在东湖边,每逢星期日,我和爸爸妈妈都要去东湖边玩。那里树木郁郁葱葱,鸟语花香。
记得前几天,我又到东湖边去游玩。一到公园大门,一个白色的物体从天而降,掉在我面前,“蹦”的一下炸开了。我向后退了几步,定睛一看,原来是一个白色的塑料垃圾袋,里面接连滚出易拉罐、鸡蛋壳、纸屑……就在这时,一位盲人走了过来,我赶紧跑过去,扶着他绕过了垃圾袋。我心想,如果人人都像这样扔垃圾,那大家不都要摔跤吗?
我要建议大家,从现在开始要行动起来,保护河流,不要把废水排进河里。要把垃圾放到指定的位置。千万不要把茶叶水从楼上往下倒,以免发生悲剧。
我们要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保护生态环境,保护空气,让山变得更绿,水变得更清,让祖国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