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日子_作文精选
五颜六色的鲜花丛围着一幢美丽的小房子,中学生作文《那段快乐的日子作文》。小房子是一座快乐的幼儿园。幼儿园里住着许多漂亮而又活泼的小娃娃。小娃娃们白天玩得很快活。晚上,他们睡在一排排小小的木床上。老师轻轻地关上灯,小娃娃们该睡觉了。可是,这些小娃娃可没睡着。他们睁开小眼睛,望着高高的天花板。望着望着,他们有点儿累了,就一起打着大大的哈欠。从他们张大的小嘴里,飞出一股股热气。这热气,聚集在天花板上,变成一朵白白的云。
那朵云哪,好像一位奇妙的魔术师。云朵一会儿变成了妈妈的脸,好像在给孩子们讲故事;一会儿呢,云朵又变成了奶奶的脸,奶奶俯下身子,亲着每个娃娃的小脸蛋。再一会儿,云朵又变成了什么呢?娃娃们记不清了,他们已经睡着了。这时候,这朵奇妙的云就从窗口飞了出去,它飘上了天空,然后呢,它又变成了小雨点,从天空落了下来。
“沙啦,沙啦”,小雨点打在树叶上,仿佛在为娃娃们唱着轻悠悠的歌。娃娃们睡得更香更甜了。
早上,娃娃们来到院子里做早操,院子里五颜六色的小花告诉娃娃们,他们昨天打的一个哈欠。变成了一朵云,云儿又变成了小雨点。
小雨点呢,被吸进一片片的绿叶里;绿叶丛中呢,又开出了一朵朵美丽的花。娃娃们听了都笑了,笑得“咯咯”响。因为他们发规,那一片片的绿叶就像他们一张张的小嘴,而那一朵朵的花,就像他们打的一个个非常可爱的五彩哈欠。
只要秒针走一步,时间就会过去一秒;只要时间过去了,你就会觉得它走得太快了;只要一天天快乐的日子来了,人们就会高高兴兴地度过一天、两天、一个月、一年……
在充满快乐的日子里,人们会把自己的钱捐一点给灾区或者是贫困的地区。把钱捐给贫困地区的成年人,好让他们买下生活中需要的生活用品,让他们买房子住下来安身;把钱捐给贫困地区的孩子们,让他们去上学;把钱捐给大学生,让他们继续读书、考大学……如果你这样做了,你就会觉得今天快乐无比。
在充满快乐的日子里,人们会去帮助有困难的人。每当有的同学有难题解决不了的时候,他们会去帮助他(在那个人会做的情况下才能去帮助他,如果自己不会做,要去请教别人);每当有的小孩在走路的时候,一不小心摔倒哭了,他们会去把那个小孩扶起来,并且安慰他不要哭了,没事的;每当有的工程师在建筑方面遇到了一个难题,他们会努力地帮他想方法,一起解决这个难题(虽然有的人不太懂建筑)……如果你也这样做了,你就会觉得今天格外地轻松、快乐。
在充满快乐的日子里,人们总是会辛勤地工作起来。当他们怀着好心情去工作的时候,在某个单位干活来,会比平时更加勤奋;当他们怀着好心情去干活的时候,农民们会比平常还要勤劳,在田里用老黄牛来耕地;当他们怀着好心情去办事情的时候,会非常高兴,总会面带笑容。快乐真重要!
快乐,是生活中最重要的一笔财富之一,要好好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