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小时候,一直陪伴我玩的是父亲,一直关心我的是母亲,但是我还是比较感动母爱,因为母亲一直关心着我。
就说有一次吧,我在上二年级的时候,有一天老师留的作业太多了,都可以堆成小山了。我刚一进家,拿出作业就一直写啊,连晚饭都没有吃,妈妈对我说:“儿子,别写了,饿坏了肚子可是对身体不好的。”我当时特别烦,大喊说:“您别烦我了,我的作业写不完了!”妈妈吓了一大跳就走了,我写完作业已经是10点了,我已经困死了,连走都不想走了,一下了躺在床上睡觉了,妈妈马上叫我起说:“儿子,儿子,醒醒,你还没刷牙呢,小心牙长虫子。”我说:“我困死了,求您别烦我了。”于是,妈妈眼睛湿润了,给我盖上了被子,我鼻子一酸,顿时大哭,妈妈马上问:“儿子,你为什么哭呀?”我擦一下眼泪说:“对不起妈妈,是我错了,我不应该不听您的话。”妈妈说:“没事,知道错就好。”于是我马上去刷牙,刷完了牙再躺床上盖好了被子,妈妈冲我一笑,我也冲妈妈一笑。
还有一次,我有一点儿发烧,妈妈说:“别去上学了,在家养好病吧。”我说:“不行,老师要讲新课了,我不能不去。”妈妈说:“儿子,身体最重要。”我说:“妈妈我了解您的心情,但是我也要上课呀!”妈妈说:“好儿子,那你就去吧。”我转头一看妈妈眼睛红润了,隐隐听见妈妈说:“我的儿子长大了!”。
妈妈的爱让我永生难忘,母爱是伟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