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如流水,一去不复返。六年的小学生活就这样一闪而过了。 掩卷沉思,感慨万分,一瞬间许多十分美好的回忆浮现在我的眼前:运动会上留下过我们奋力拼搏的汗水;语文课上回响过我们辩论的声音;校园里留下过我们追逐嬉戏的背影……这些在母校的回忆,我们怎么能忘记呢?
六年级(2)班,71个同学在一起,这便是缘分。因为有缘,所以发生了许多故事,因为故事,所以我们彼此的记忆很深刻。我们曾一起为班级争光,一起追逐打闹,一起在知识的世界里遨游……这些宝贵的记忆是无论如何也忘不了的。 面对即将分离的那一刻,面对传授我知识的老师,面对曾经帮助过我的好朋友,我确怎么也说不出“再见”这两个字。幸福的时光总是那么短,随着时间的步伐,我已不得不面对即将分离的场面,而留下的只有美好的回忆。
母校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让我思绪万千,想到我就要离开辛辛苦苦的把我从一个年幼无知的儿童培养成一个有知识。有理想的少先队员的母校时,泪水禁止不住夺眶而出。再大树下,留着我们学习生活的趣闻;在明亮的教师里,印着我们在知识的平原上的脚印;在宽阔的操场上,回荡着我们一串串欢乐的笑声。 母校啊!您带给我的回忆,我一辈子都不会忘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