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植阳光
高原上的向日葵,开得特别灿烂,是因为,高原上的阳光特别纯洁温暖。
普罗旺斯的向日葵,开得特别幸福,是因为,那里的阳光特别温柔。
凡高的向日葵,开得特别美好,是因为,凡高用画笔作阳光,用那承载着虔诚祝愿的阳光照耀向日葵。
于是,在有的时候我想,也为自己心中的那株向日葵种一片灿烂无比的阳光,让我的向日葵也开得那样美好幸福。
种植阳光,赶走心中的黑暗与痛苦。
在这段漫长的人生旅途中,必然会有我们不喜欢的风暴,比如工作、学习中的失意,比如朋友的离开,比如家人的与世长逝,难道我们在遇上这些不如意时就一直逃避与痛苦吗?不,当然不能, 我们需要的是积极的生活态度,去解决生活给予我们的困难。
没有谁能一直幸福的一直快乐,正如没有永远顺风的船,我们需要的是在逆水中树立坚忍不拔的精神,以及乘风破浪的勇气。这时,我们可以让阳光,让承载有勇气的阳光洒在那片阴暗的土地上,直至完全驱走阴暗。
种植阳光,开出幸福的花朵。
我一直想信,一个人如果一直积极向上地对待生活,那么他(她)就会过得快乐。假如一个人心中一直怀着美好的祝愿,并且一如既往地努力,那么他(她)最后就会获得幸福。
没有谁能够不劳而获,只有勤奋刻苦的人才能收获香甜的果实。在心灵深处种植阳光,并且不断地为它浇水,我相信,总有一天,它会开出幸福的花朵的。
种植阳光,温暖全世界。
假如一个社会上的所有人都过得阴暗、混混沌沌,我想念连那个社会的空气都会有霉味儿。但假如一个社会上的所有人都过得积极、快快乐乐,那么,那个社会必将充满阳光。
我们种植阳光,不应该只是为了照耀自己,还应该去照耀他人。让那些身处阴暗角落的人们也能感受到社会的爱,社会的温暖。
我相信,假如全世界人民都来种植阳光,那么这个世界将会变成充满灿烂充满幸福的向日葵园了。
让我们都来为心灵为世界为幸福种植阳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