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答谢你一直以来对本人的支持,特在新年来临之际举行大派送活动,凡在本人心目中有一定地位的朋友们将提前获得价值一毛钱的短信一条,祝元旦快乐!
此信虽无墨香,笔尖祈愿徜徉,唯有华灯伴星光,举目间有祝福流淌;幸福新年时光,心中情谊激荡,愿您一生无忧,快乐美满,幸福常伴,元旦欢畅!
当你看到这条短信的时候,请相信,幸运女神正在窗外微笑对你,财神叔叔刚刚踏入你家房门,善财童子正飘然而到,元旦刚过,幸福,却刚刚开始。
元旦快到了,新的一年又将开始了,朋友,那就先让我以问候为圆心,以祝福为半径,送你个大大的圆,“圆”你永远幸福安康,“圆”你永远快乐吉祥!
今晚如果有一颗星星眨眼,那是祝你平安;有千万颗星星在闪,那是祝你快乐;如果一颗星星也没有,那是祝福太多星星黯然失色!元旦快乐!
元旦节到了,悄悄的一条信息,带去我的一份最真的祝福,一份深情,一份情谊,一份如意,一份温馨,一份守望,一份牵挂,一份安康都给你。元旦节快乐!
送你一顶快乐帽,吉祥如意活似宝;送你一件幸福衣:幸福美满喜滋滋,送你一条保健裤,身体健康能耍酷,送你一双平安鞋,出入平安永和谐!元旦快乐!
飘落的雪花是我片片真情;呼呼的寒风是我声声问候。好运让我告诉你,每一年从元旦起,都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任危机变幻。幸福、快乐、与你永相伴。
朋友不单是谈笑风声,还会分担烦恼。虽不能与你常见面,但对这友情始终不变。没有经常联络你,而是将你藏在心里,祝你元旦节快乐!
元旦未到祝福先到。一祝家祥和,二祝身健康,三祝事成功,四祝钱财旺,五祝好运来,六祝心情畅,七祝爱情甜,八祝父母壮,九祝万事顺,十祝友情长。
元旦到了,在这个特别的日子,一份真挚的祝福送给你,是一份难以抹去的回忆,一种无法忘怀的友谊,让祝福充满时空,元旦快乐。
圣诞祝福从天降,美妙铃声响叮当;送你祝福要成双,愿你快乐到天荒;元旦很快要到来,送个开心到你怀;伴你顺心又愉快,事业成功大发财。
作为有头有脸的人物发短信我很慎重,名气是大家给的,地位,是兄弟拼的,要负责任!元旦就要到了,我代表江湖上所有的兄弟姐妹祝你:元旦快乐!
祝您:财源滚滚,发得像肥猪;身体棒棒,壮得像狗熊;爱情甜甜,美得像蜜蜂;好运连连,多得像牛毛;事业蒸蒸,越飞越高像大鹏;元旦快乐!
元旦到,笑声到,快快乐乐问候到;元旦到,幸福到,甜甜蜜蜜祝福到;元旦到,热闹到,欢欢喜喜气氛到;元旦到了,向朋友说一声:节日快乐!
有种喜欢不一定说出,但彼此心知肚明。有种生活不求无疵,但快乐常在。有种朋友见少离多,但始终不忘。有种短信偶尔发出,但牵挂满怀。元旦快乐!
清晨空气清新如水,平安健康如影随形。正午骄阳骄傲挂于空,好运财气寸步不离。傍晚落日悠闲傍西山,快乐幸福亲密无间。元旦快乐!
飘飘的雪花装载着我对你深深的思念,点点的星光闪亮了我对你浓浓的情谊,缕缕的花香飘摇着我对你绵绵绵的祝福,时时刻刻把你挂念,愿你元旦快乐!
元旦到了,祝你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莫你属。
发条短信,元旦祝福,收到就好,有空就回,没空就算,要是想我,就来电话,随时恭候,圣诞节到,快乐就好,愿你开心,祝你幸福,一切都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