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里的温暖作文1500字
记忆像是一条奔流不息的大河,承载着许多美丽和复杂的事物。有些记忆回想起来总会让人情不自禁地微微一笑;而有些则恰恰相反,令人五味杂陈、百感交集。对于那些美好的记忆,就让它永远地定格在你的脑海中吧!因为它让你思之难忘,并且还带着一种特殊的力量,让你的心房充满阳光。
在我们生命中的某一个瞬间,一个动作、一句问候、一个眼神……这些或许都会在不经意间带给你不一样的感受。而我却感受到了“它们”带来的直达心底的力量。
那是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伴随着一阵阵凛冽的寒风。用降到冰点之下的温度带给人们冬天特有的韵味。虽然天气有些冷,却终究阻挡不了人与人之间的真情流露,以及由它给这个冬天所增添的一份别样的暖意。
这一天,当我拿着钱去给饭卡充值的时候,就在来到充值窗口的一瞬间,忽然发现:饭卡竟然不翼而飞了!当时整个人都石化了!这可怎么办呢?转念一想:即使现在心急如焚也于事无补啊!反倒不如静下心来想一想:饭卡到底失落何处了?自我心理暗示让我刹那间恢复了正常的思维,正准备耐心寻找,这时,前面款款走来了一位颜值担当的学姐:只见她纤瘦的身材亭亭玉立,穿着风格和我大相径庭的羽绒服。给人一种气质高雅的感觉。她吐气如兰地问我:
“请问这是你的饭卡吗?”
“是的!谢谢学姐!”
就在那一刻,我刚刚还悬着的一颗心终于尘埃落定。一边接过失而复得的饭卡,一边忙不迭地向她道谢。只见她微微一笑很倾城地对我说:
“没事的!你赶紧去充值吧,千万别迟到了!”
我冲着她施以礼貌的微笑,表示我真诚的谢意。当时我就在想:原来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却有一种暖意融融的感觉洋溢在我的周围,把我紧紧拥抱!
那一刻我想说:“谢谢你,用真诚温暖了我的学姐!”
而当你闷闷不乐、心事重重的时候,你是否会对一个从未谋面,只存在于手机聊天记录里的陌生人敞开心扉?把自己不开心的事情原原本本地倾诉给她(他)听。想必大多数人都会在心怀戒备之下,对她(他)敬而远之吧!因为你或许会想着:这个人可能是怀着某种不可告人的心机,而故意借机接近你,以换取你的信任的。那么,我想对你说:“当你遇到聊得来的人的话,完全可以向她(他)诉说心事。”因为我就在看似虚无缥缈的网络世界里,邂逅到了这样一个无话不谈的人。
他是那个会在我不经意间发朋友圈的时候,给我发消息关心我的“最熟悉的陌生人”。不为别的,只是因为那些悲观失落的话语。
“是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情了吗?”
“究竟出了什么状况?可以告诉我吗?”
我心神恍惚地回了一句“可以”。他说了一声“谢谢信任”。
信任,往往能够创造出一种美好的境界。于是,我就把遇到的困难一五一十地告诉了他。他的那些话语带给了我一种特别的力量。他安慰我、鼓励我,对症下药地向我灌输了一些“心灵鸡汤”。他说,心要向着阳光,加油之类的暖心话语。聊完之后,我的心情果然云开雾散、雨过天晴。他说,今后遇到不开心的事情或者有什么困难都可以随时向他倾诉。我当时心里充满感激,想要默默地对他说:学长真好!请你放心,我一定会加油,好好学习的!
原来愿意敞开心扉去信任一个人的时候,会是如此妙不可言的感受!我相信他,他也相信我。付出信任,收获信任。原来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一种最值得珍视的桥,那就是以尊重、谅解、关注和信任为基础构筑起来的无形的桥。这样的桥存在于心灵与心灵之间,让我们的生活变得越来越和谐、越来越美好。希望师哥的明天可以越来越精彩,也谢谢你对我的关注和关心。这份感受为寒冷的冬日增添了一份可人的暖意。谢谢你,温暖了我的师哥!
平凡的生活中,这些看似平凡的人们给了我力量,给了我温暖。给这冬日的阳光又增添了一份暖人的力量。这是一种能够带来快乐、充满阳光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在我的记忆深处有过许多无私帮助过我的人们。谢谢你们给了我温暖,给了我关心,带来了力量。从你们的身上,我懂得了许多为人处世、与人交往的学问和哲理。让我懂得了塑造出一个更好的自己,真的谢谢你们!
记忆就像五彩斑斓的珍珠——璀璨而又夺目!记忆犹如五彩缤纷的彩虹——靓丽而又绚烂!映照着生命中的所有美好。记忆宛若浩瀚无边的银河——满载着一船星辉,永远留住属于它的一份美好,那令我心动的瞬间。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对我的帮助,给我的温暖。希望在这个漫长的冬日,万丈阳光永远照耀着我们!
亲情带给我的是无限的关爱和期盼,而你们带给我的温暖却是一种不一样的感受:那是一种鼓励、一种帮助。让我学会了许多人生的知识,在这个冬日里带给我温暖的力量,让我可以更好地做好自己!
亲爱的你们,给了我特别的温暖:像阳光,像暖炉,让我拥有积极向上的心态,收获着阳光沐浴下的,暖心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