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纪念第25个“国际残疾人日”,向残疾人送去关心与关爱,12月2日,北川羌族自治县残联举办了“扶残助残,有你有我”的爱心助残活动。当日,共计有52名残疾人、残障儿童及100余名残疾人家属参加了此次活动。
当天,永昌镇残疾人文化活动中心还给前来参加活动的残疾人、残障儿童及残疾人家属送上9个精彩的文艺节目,嘹亮的歌声、独特的舞姿诠释了残疾人追求梦想、自强不息的风采与情怀,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阵阵喝彩。活动结束时,主办方还给前来参加活动的残疾人、残障儿童送上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