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指一挥间, 时间如白驹过隙。二十年过去了。随着世界科技发展,科技也越来越发达,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变得犹如春天里那五颜六色的花。那样多彩,那样姹紫嫣红。我随手摘一朵给你看。
先介绍二十年后的新型农场吧。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绿油油的新型大西瓜,由于这种西瓜加入科学家们呕心沥血研究出的巨型剂,所以变得又大,又甜,又脆。西瓜内部也另有一番景象:红彤彤的果肉跃入眼帘。红得娇艳;红得新鲜;红得诱人。一口咬下去,清甜的汁液像蜜糖一般,那样甜;那样顺滑;那样令人回味无穷。令我不由自主地感叹道:“啊!真甜!”再看看新型番茄吧!与其不同的是新型番茄并没有西瓜那样大的外壳,也没有它的色彩。但是它有与众不同的魔法,可以随时随地缩小放大。它的植株所结出来的番茄不论大小它们的味道都各不相同。有时是棉花糖番茄,有时是可乐番茄,还有时是咖喱番茄,让人百吃不腻。苹果也不赖,可不是我夸下海口,它的“魔法”可比新型西瓜和新型番茄先进百倍,你听从苹果园里传来的歌声,声声是那么悠扬,那么柔美。你一定以为是歌唱家在果园中放声歌唱吧!恭喜你,答对了一半。是我们苹果“歌唱家”在引吭高歌呢。听!它们一会儿在唱《我的太阳》一会儿在唱《拉德斯基进行曲》歌声是那么娓娓动听;是那么莺声燕语;是那么万籁无声。它的味道也不差:甜的像糖;甜得像蜜;甜得像山中清泉。是那么耐人寻味。
再看看二十年后的房子吧!二十年后的房子采用的是全新节能资源。运用自然界的万物而变成的摩天大厦,既美观又节约,可谓是一箭双雕。哇!这栋玫瑰公寓可真美。内部由厚大的网格叶子组成。既能防护,也能透气。外围就由带有浓郁芳香的玫瑰包围。春天,玫瑰花盛开时这栋公寓别提有多漂亮。还有一种“鸟巢”别墅也很好。利用的是巨型树枝搭建而成,外观与中国鸟巢有异曲同工之妙。内部宽广又精致,采用新一套蔬果等自然材料做家具。如:南瓜做沙发、椅子,苹果做吊灯,最妙的是带有破洞的叶子做窗户。每当风儿吹到破洞叶子,风儿就会从洞口进入形成室内通风。当然了,可以根据裁剪洞口大小改变通风的多少。还有一款最近流行的“花房”顾名思义就是在花中的房子。虽然建造起来有这么多不便,但苦尽甘来。建造成功后,如果地理位置挑好,那么抬头放眼望去青山绿水,白云一片,尽收眼底。何尝不好呢?
世界正在进步,文明正在发展,科技正在向前奔跑,正在推动我们生活水平。回首过去,二十年后的今天,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