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下午好!
很荣幸与你们相约在这个金色的秋季,一起参加华一运动会。我们很幸福!因为这里,明媚的阳光是给我们的,蔚蓝的天空是给我们的,秋日的空气是给我们的,收获的喜悦是给我们的,还有这片等待我们去唤醒的华一大操场也是给我们的。这里,是我们抛开学习压力,放飞心灵,展示自我的舞台。
运动健儿驰骋,他们英姿飒爽,这是种美;拉拉队员热度地高喊,他们无微不至、善解人意,这也是种美。我们一直都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心态,站在起跑线上,站在辉煌的领赏台上。
体育竞赛是一种用力来挥写,用美来传达,用速来超越,用度来衡量的运动形式,它传承的是人的个性化,体现的是人的成熟化,展现的是人的人格化。运动需要亲身地体验,身临其境地感受,用心地体悟,勇敢地尝试,也需要公平地竞争。我们要雄心勃勃地站在场上,也要以锱铢必较的精神去对待它。运动更需要一种博大的心来真诚对待,象奥林匹克格言一样,追求更快、更高、更强。
作为运动员,我们是场上的主角,同时也是主人。我们的一言一行,不仅代表着个人,更代表着运动员行列的整体的精神与素养。我们要严格听从老师和裁判的指挥与要求,避免与其他同学发生冲突,真真正正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成绩。而拉拉队员们也应做好一切的后勤工作,热度主动地为运动员服务。但同时也希望各位热度的拉拉队员们遵守比赛秩序,互相理解,互相照顾,当好运动健儿们坚强的后盾。
最后,我预祝,湖秋季田径运动会圆满成功!
我的讲话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