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朝主席台走来的是四(1)中队,他们步伐整齐,摆臂有力,他们以团结协作的精神,抱着勇夺第一的信心,积极参加这次运动会。相信他们今天一定会为班级争光,取得佳绩。
瞧,四(2)中队正向我们走来。他们精神抖擞、步伐整齐,以积极认真的态度投入到本次运动会中,运动会前,小运动员们刻苦锻炼,以饱满的热情,必胜的信心参加训练,相信在今天的运动会上,他们一定会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表现更精彩!
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四(3)中队,瞧,他们步伐整齐,精神抖擞。这是一个由42位同学组成的具有凝聚力的集体,他们个个活泼可爱,勤奋好爱。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能互帮互助,同学间感情融洽,相信在这次运动会上,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一定能发挥出最佳水平,赛出佳绩。
瞧,现在走过来的是四(4)中队的方队,他们怀着必胜的信念,雄赳赳,气昂昂地走来了,他们的口号是:“锻炼身体,报效祖国,奋力拼搏,超越自我,相信自己我能行。”多么坚定的步伐,多么自信的声音,相信你们一定能团结一致,奋勇向前,取得骄人的佳绩。
随着雄壮激昂的乐曲,踏着整齐有力的步伐,迎面走来的是四(5)中队,作为我校的一个英雄中队,全班同学一定会学习我国奥运健儿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精神,为班级争光,去获得更多的鲜花与掌声。
整齐的步伐,有力的摆臂,迎着主席台走来的精神抖擞的四(6)中队,这是一个积极、热情、活泼向上的集体,每位队员都为运动会的到来作了积极准备,相信具有团结协作精神的他们,在此次比赛中会像响亮的口号一样:毫不停留地争创一流。
瞧,迎面走来的是三(3)中队,他们雄赳赳,气昂昂,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这是一个活泼的集体,也是一个奋进的集体,在东林小学广阔的天空下,在老师的带领下,他们正扇动起稚嫩的肩膀,自由翱翔。飞吧,飞吧,美好的未来就在你们的前方!
踏着整齐的步伐迎面向主席台走来的是三(4)中队,瞧,他们的笑容多么灿烂,一个个雄赳赳,气昂昂,多神气,以“勤、毅、朴、诚”为校训,做实求真,崇美,向上。在东林这片广阔的天空下,如雏鹰展翅,飞向更美好的未来!
现在手持荧光棒,身着统一的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向主席台走来的是三(5)中队,这个班是一个朝气蓬勃、团结友爱,有着良好日常行为习惯的集体,全班同学平时积极参加校内外的各项活动,一马当先,从不甘落后。同学们表示在本届运动会上要积极参与,勇于挑战自我,尽自己最大努力为班集体争光。在这里预祝三(5)班的同学在本届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
说到东林小学的民乐团,没有一位师生不知道三(6)荫浏中队,大家瞧,我们正昂首阔步地向主席台走来。我们每位队员在音乐方面天资聪颖,多次登上舞台,一展风采,在如雷般的掌场中我们更自信、更成功,今日,在运动战上,我们也将以学习乐器的恒心、韧性和自信挑战自我,一展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