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如一杯清茶,清香而淡雅;母爱如一盏永不熄灭的航灯,指引我走向正确的方向;母爱如大海,广阔而无边。母爱是无声的,我们要学会感恩。 一句小小问候,一次关心,一个真诚的微笑,一句“谢谢”,只是一个小小的感恩,似乎都能使母亲内心惊起万丈的狂澜。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这天我问妈妈“妈妈你知道世界上谁最爱你吗,妈妈思虑了好久她笑了笑,我凝视着她那明亮的双眼,便明白了我的含义。每次都都想到要感恩父母却不知道要怎样去感恩现在终于知道了原来感恩是无私的,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每一次泪水中的感动。伤心总是搅拌着愧疚。以抱歉。每一次失败的落泪,在旁边的您总以鼓励,来赢取我加倍的信心。今天的我终于大声的告诉您“我有一个全世界最好的妈妈”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如今我以是一名5年级的小学生的,在幼儿园,小学您为我付出的比山高比海深,未来的路还很长很长,初中。大学。数不经的路在等这我去冒险我去闯荡。时间退回05年。年幼的我并不知学习的重要性,便导致了一次良,看着老师在试卷上用红笔勾?Q出“82”分,我回到家把试卷拿给您看时您皱着眉头,一下只我便知道了事情的严重性,我告诉妈妈班上的同学都考不好,又不是只有我考不好,......我只记得您没有骂我也没有打我还说了一句鼓励我的话,我不耐烦极了,跑到了房间把门锁上,一天都没吃饭,您在门外急切的敲着门但我没回应因为我的固执让我顽强的坐着过了一会儿,敲门声以停息,我便在房间里无聊的上QQ,咦这不是妈妈么,她上什么网啊,一下子我那不争气的眼泪就如“山洪奔泻”似的流了下来只听一声急促的QQ铃响起,我往QQ上一看原来是妈妈,妈妈在QQ上写到“怡,你是最棒的妈妈相信你,失败也可能是成功之母,不要在哭了。”每一条QQ的发送都会使我一次次加倍的心酸,我在房间里想了很久很久终于我鼓起勇气打开了房门,妈妈以最美丽的笑容迎接了我,我笑了......您的心如大海一样广阔,每一次我心灵的创伤总是您那真挚的语言填补了我内心的漏洞。感恩,养育我的父母,以最好的成绩回报他们。感恩母亲是你给予我生命,和那广阔善良的心,我相信我会像大海一样汹涌澎湃去迎接未来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