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浓意深感恩无限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
当你由一个婴儿呱呱坠地,妈妈就用深情的目光注视着你,爸爸就用宽大的手掌抚着你,奶奶就用粗糙的手掌牵着你……成长的每一段时光不都是生命最美好的吗?
世上最大的恩情,莫过于父母的养育之恩。值得我们用生命去珍爱,用至诚的心去感激,用切实行动去报恩。
曾记否,父母将你我捧在手心,含在嘴里,因为我们是父母手心里的宝;曾记否,父母把无私的爱奉献给了我们,因为我们是父母的结晶,是爱的延续。曾记否,你讨厌父母的唠叨,无意间,你和父母之间产生了隔阂,可是总要等到失败后,才知道父母讲的都是金玉良言。曾记否,翅膀还未硬的你,却想摆脱父母,展翅飞翔。可是总要等到自己受伤后,才知道父母的怀抱是最温暖的避风港。我不是诗人,也不是歌唱家,既不会用精湛的词藻来赞扬父母,也不会用唯美动听的音乐来歌赞父母,我只能用点滴行动来感恩父母。生活中,你为父母做的每一件小事,其实都是在感恩父母。曾听说一个非常有趣的故事:一户家庭的三个儿女每天必做的事是写一封感谢信,其中的内容确是诸如“昨天爸爸买的匹萨饼真香”,“妈妈给我讲了一个非常有趣的故事”之类的简单句,我心头一震,原来他们给父母写信,不是因为父母帮了他们多大的忙,而是记录下他们幼小的心灵中感觉到幸福的一点一滴,他们也许不知道什么叫大恩大德,只知道对美好的事物心存感激。听了这则小故事,有没有触动你的心灵,如果有,从现在起,当父母为你呕心沥血时,对父母道上一句“谢谢”!当父母疲劳时,为他们到上一杯浓茶,帮他们捶捶背;当父母生病时,躲在病床前陪陪他们,陪他们多说会话;当你远在他乡时,给父母打上一个电话,捎上一句祝福……风中的风铃再次响起,似乎在奏响一首感恩之歌,感谢父母的唠叨/因为他们是为了让你少走弯路/感谢父母的鞭策/因为他们是为消除你前行的障碍/感谢父母的斥责/因为他们是为了助长你的智慧/感谢父母赋予我们的一切,让我们用生命去珍惜,用感恩的心去呵护。让我们行动起来,点点滴滴,感恩父母。
早就想给您们写信了,正好借此信与您们沟通一下。
早上起床,空气中略带着寒意,桌上已摆着热气腾腾的早餐了,其中蕴涵了您们深沉的爱,我是否曾经感恩?您们任劳任怨,每当我遇到困难时,您们总在身边默默地支持我、帮助我,我感恩了吗?
有次发高烧,还拉肚子。妈妈你背着我去区医院,爸爸跟在后面。到了医院,连续打了三瓶点滴,也不见好转。就坐车到安顺的表姑妈家,姑妈拿来一粒米粒大小的大烟给我吃,听说能治腹泻。可是吃了后还是不见好转,妈妈你马上带我去妇幼保健院打点滴,来个我输液的是一位实习护士,她怎么也找不到血管,疼得我哭个不停,妈妈抱着我流泪着,说:“换一个护士来!”这时不知从哪传来了一声,“让我来。”原来是医生来了,一会儿就弄好了。几天后,我的病好了,就出院回家了。拥有关心我的亲人,我却抱怨他们太过唠叨。我似乎忘却了,忘却了曾经失意时,能有人鼓励,哪怕只有一句,我也会感恩;忘记了曾经无助时,有人关心,哪怕只有一点,我同样会感恩……
您们的爱犹如大海,而我需要细细地体会,静静地聆听,深深地感恩。在每天以一颗感恩的心去品味生活。
祝您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