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们已经毕业10年了。10年光阴弹指一挥,人生沧海桑田。亲爱的同学们:您是否会时常回忆起我们的青春岁月?您是否会时常怀念起同学间的纯真情感?您是否会盼望能再次欢聚一堂,畅叙阔别之情?
你的心情现在好吗?你的一切还算顺利吗?当我们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在创造生活和实现自我价值的过程中品味了人生的酸、甜、苦、辣之后都会发觉:让我们最难以忘怀和割舍不掉的依旧是那份学生时代的同窗友情。不是吗?多少寝室里的欢笑、多少操场上的打闹、多少校园里的往事不是常常出现在你我的梦里吗?留言薄上的美好祝福、分手时的相互嘱托、校门口的挥泪告别不也是常常闪现在你我的眼前吗?如今我们还能再以忙碌为由,而去淡漠彼此间的同窗情谊吗?往事难忘,温馨如昨,依然常驻心头;悲欢岁月,依稀如梦,但愿你还记得我!我们和你一样,多少次梦里相聚,多少次心驰神往!
我们很想约你,约你去往事里走走,听听久违的声音,看看久违的面孔,说说离别的思绪…… 尽管我们知道你很想抑制内心的期盼与波澜。但是这样难得的欢聚,会因你的缺席而黯然失色,更令我们黯然神伤!就让你我暂时抛开尘世的喧嚣、挣脱身边的烦恼,走到一起,尽情享受老同学相聚的温馨——让心栖息,忘却忧愁;说说真话,谈谈友情;回首往事,畅想未来;交流感想,相互勉励…… 相信除了欣喜和激动,你还会有更多的收获!
来吧,老同学!为了让我们了却一种遗憾——11年来未能谋面的遗憾,也许来了,请保留此标记。)您会后悔,但不来却是你终生难了的遗憾;来吧,老同学!为了让我们寻求一种温馨——挚友久别再次欢聚的温馨,也许来了您会更累,但不累怎能体验这难得的温馨。来吧,老同学!来重温曾经的浪漫,展望精彩的明天,让我们在浪漫中叙述各自的故事,共叙后再去谱写明天的浪漫。来吧,老同学!薄酒一杯,却品不尽沁人肺腑的甘纯;淡饭两口,也淡不了血浓于水的同学之交!我们聚到一起来,绝不是为了吃点喝点娱乐消遣,更不是为了胡吹海侃推销风光,而是为我们今后的亲密来往铺铺路,为我们今后的感情沟通连连网……
来吧,老同学!让我们携起手来,为融化世态炎凉——干杯!
来吧,老同学!使我们友谊长存,为实现共同发展——干杯!
你会来吗? 200多双一如当年热切而期盼的眼睛,200多颗一如当年火热而年轻的心在等待……
人生能有几个10年,让我们像珍惜生命一样,珍惜这次相聚的机会。您的到来,必将给人生留下最美好的记忆。来吧!让我们相聚20xx,重温20xx!我们将欢聚一堂!同学们盼望着与您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