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乘坐时光机来到了20年后的家乡
刚到家乡,我真的惊讶了。每个村庄的村口都有一个大屏幕。如果你想进庄子的话就要按自己家的密码,如我密码按错了,那屏幕会及时提供信息指路,让你熟悉的人来带你进去。农田里,有自动的喷雾机,浇水机,施肥机,所用的都是符合绿色农产品标准的现在每家每户都住上了大别墅,客厅几乎没有东西,但一见按住按钮沙发,衣柜、电视、餐桌都出来了。厨房有一个机器人,想吃什么?告诉他,不用买菜,我一会儿他就做了出来。
我走在道路上,我惊讶的发现,录的两方没有一点儿垃圾,都是健康的小花小草,公路上的汽车不是汽油,不是排尾气的太阳能汽车,安全又卫生。
我要坐时空机回去了,欢迎你们来到我20年后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