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月17日,是我们本该开学的日子。然而,一场疫情让我们只能宅在家里,无法与老师同学相聚。还好科技迅猛发展,线上“升旗仪式”让我即便在家中,也能看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飘扬在空中。
看着国旗升起,想到这场席卷全国的疫情,想到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都在响应号召,不走动不聚会,不让疫情扩散,我就心潮澎湃。我要向亲爱的祖国母亲致敬,要向英雄的城市致敬,要向白衣天使致敬,要向我们勇敢的中国人民致敬,我也骄傲自豪于身为一个中国人。我们没有什么是不能克服的,多难兴邦,疫情让我们每一个中国人更加团结。在党的领导下,在人民的配合下,我们一定可以战胜疫情,迎来更美好的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