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7日,本该是我们开学的日子,但是一场疫情正在蔓延,我们延迟了开学。但停课不停学,2月17号早上8:20,我参加了一场关于“停课不停学”的线上升旗仪式
尽管这是一次站在屏幕前的升旗典礼,但同样庄严,因为它提醒着我们,停课不停学,我们也要做好自己该做的事,认真在家学习。
专家说,在这段时间,我们尽量不要出门,出门要戴口罩,要勤洗手。我也认为在祖国的非常时期,不要为战疫在前线的白衣天使们添乱,要在家认真学习知识来保护自己,积极体育锻炼,不让病毒趁虚而入。以后,我们也要担任起保卫祖国的责任。每个人也要一起齐心协力,做好自己,才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这是一次不平凡的升旗典礼。我们每个小学生都要遵守各项要求,只有我们每个人齐心协力,一起抗击疫情,才能打败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待到春暖花开时,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疫情,期待回到学校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