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这个伟大的日子里在天安门广场举行阅兵仪式,这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我们的自豪。
这次阅兵是9点47分开始的,但是人员在凌晨就准备好了。直到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宣布:首都各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现在开始。然后武警礼炮部队鸣响70响国庆庆典礼炮,升国旗,唱国歌。随后中共中央--、中华人民共和国--、------神采奕奕地站立在检阅车的中央,检阅部队,一句句为人民服务响彻在我们耳边。随后开始阅兵。
首先通过天安门广场的是陆海空三军仪仗队。接着走来的是由石家庄机械化步兵学院组成的陆军学员方队,
身着07式荒漠迷彩、手持05式微声冲锋枪的特战兵方队首次在国庆首都阅兵中亮相。海军学员方队,飞行学员方队,空降兵方队,战略导弹部队徒步方队,378人的女兵方队,预备役方队等步行方队依次亮相。
随后是各类坦克装甲车,和飞机方队,海军等进行阅兵,人民心情更加激动。这是我们的祖国自己的骄傲,用一句话说是“我骄傲”!
这次阅兵展现的是我们祖国的强盛,树立了我们的民族自信,这是我们的威严,我们的伟大。让我们身在祖国而自豪。看着我们的五星红旗飘扬在空中,这代表着我们强盛的祖国会更强盛更富强。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