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个烈士纪念日,一个缅怀先烈的日子。在这个日子里,我悲痛不已,我虽不能像一些人一样去祭奠烈士,但我在心中默默怀念他们。
是啊!为了建造新中国,_旧社会,是多少先烈们用青春和热血换来的呀!为了我们美好的家园,他们不惜付出了生命。
他们奉献了许多,但得到的很少,他们还没有来得及享受生活便悄然离世。这我们永远都比不了。可是,我们有些人不满意自己的生活。他们真是愚蠢,他们竟然不懂得自己安逸的生活是烈士们用青春和热血换来的!
我想,那些为了国家利益牺牲的烈士们虽生命逝去,但精神永存!他们是多么的善良和执着呀!为了我们美好的家园,放弃了一切,难道会有谁能做出比这更伟大的事情吗?
缅怀先烈吧!我们一定会看到自己的不足,我们是祖国新一代的人才,但是,我们依然不能忘记他们,忘记为我们奉献了许许多多的先烈。
珍惜我们幸福生活吧!珍惜烈士们用青春和热血换来的幸福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