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大海
假如我是大海,我会惩罚那些把我弄脏的人,把他的家淹没,我也会感谢帮助我的人!
把他的树弄的的不会浇水,我会惩罚那些往我身上扔垃圾的人,我也会感谢清理我的人,但是,有时,我也控制不住我的脾气,只要风哥一来,我就随他一起去干坏事,因此引发了洪水、海啸、泥石流等灾难,有时,我也会帮助人们,太阳把我的兄弟们变成水蒸气,收集够了,在世界各地下起雨来,让大树们喝个够、让土变的湿润起来、空气变的清新起来,洗刷土地上的尘土。但是,有时,也会起到反作用,比如发洪水、发泥石流,淹没人们的家园,如果正好发生火灾,被雨水就扑灭了,不用消防人员来了。很多时候,有很多人在我身上游来游去,我的身体就是他们游乐的场所,我给他们提供了快乐,他们在我身上游来游去,我很快乐。
假如我是大海,我一定努力给人们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