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盼望,我想象。”啊!20年后的我会变成什么样?家乡又会变成什么样?母校又会变成什么样呢?同学死党又会变成什么样呢?一切近在眼前。
可能现在文静的我并没大变,但有可能我会变胖,也有可能变得更加善解人意。而到时我们黄岩的九峰公园、永宁公园、孔园、人民医院……可能就会大大改善,大大修整吧!举两个事例,先讲人民医院吧,它可能因为老旧了,就脱容换貌,加上几个喷泉,来个小花园,筑个凉亭,给那些病人观赏聊天。也有可能医院把墙刷成蓝色,技术也先进多了,护士态度也好多了。至于我们黄岩的名胜古迹“九峰公园”,它可能又建了个大型水上游乐场,瑞容感应塔加新修筑了,龙珠湖的环境更好了!
我相信黄岩20年后,一定会变得和宁波城差不多。要知道现在我们的黄岩一直对房屋拆迁十分重视,因此20年后说不定黄岩已经是一个全是高楼大厦,热闹的大城市了呢!那个时候家家户户都住在先进的高楼上,户户都用起了智能人脸锁,到处都是高科技,连汽车也换成太阳能的了!环境也很少污染了,河道也不散发着味道了,一切都更加好了。
随着科技的发展,20年后的家乡肯定会越来越好。虽然,它可能不及美丽的杭州,繁华的大北京,但我相信自己的家乡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