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是我们的母亲,是我们成长的摇篮,是我们精神的支柱,是我们中华民族的骄傲,我我的祖国。
它以悠久的历史源远流长,它以精深的文化为我们提供想象的空间,引导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我爱我的祖国。
祖国,“我的母亲”,请允许我这样叫您,叫您一声“母亲”,我感到自豪,也同时说一声“母亲”您幸苦了。记忆像一张被洗刷不掉的照片,记录着祖国的历史。看,祖国您今天的繁荣富强,可背后您所经受的多少的艰苦和磨难,我们不忘您受到的苦和所流的泪,感谢您的坚强,才有今天我们幸福的生活。回想曾经的您被欺凌,被争夺,被霸占,身体被列强分割得遍体鳞伤,您的子孙也被无情的杀害。忍辱负重的您把眼泪擦干,坚强。因为您相信祖国您的力量,以前的您穷困潦倒,一身华丽的外衣被均分,但您仍不离不弃,依然坚强不屈,只是默默的等待胜利的那一天,您以您坚毅感动着您的子孙,让他们有了勇气和希望,抛头颅,洒热血,心中只有祖国您,不再害怕疼痛,勇往向前。看,“祖国母亲”您的顽强没有白费,现在的您多么强大,多么辉煌。我激动,我呐喊祖国您的伟大。处于青少年的我们出生在和平的年代,但我们没有满足,我们顽强,我们相信能创造出不平凡的事迹,努力起来,为中华之崛起二读书吧!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好好珍惜美好生活,珍惜时光,努力进取,让祖国明天更加富强,让民族精神永远流长,让祖国不屈的意志发扬光大,走进新时代的我们肩负保护祖国的责任。祖国的希望已全部寄托在我们身上。我们坚信,只要我们努力,成功就属于我们,没有付出哪来回报?让我们行动起来为祖国母亲的历史添上辉煌的一页。
我们不为名,不为利,但为了祖国母亲,我们不懈追求,勇于创新。我们坚信,梦想会成为现实。一份勤劳一分收获,我们热爱读书。努力吧青少年们,让我们以实际行动呼唤祖国母亲,我们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