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规模最大逃单,庞大家族集体溜走留下2000多欧元的账单无人支付;西媒称,这或许是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逃单事件。事件发生于西班牙小城本比夫雷。27日一个庞大家族在当地一家餐馆用完餐后集体溜走,留下2000多欧元的账单无人支付
据西班牙《阿贝赛报》网站3月1日报道称,事发餐厅位于卡门旅馆内。当时一个操外国口音的大家族在餐厅内举行晚宴庆祝洗礼仪式。他们此前缴纳了订金。截至目前一切似乎都是正常的。晚宴进行得十分顺利。食客们毫不犹豫点了很多酒水。
报道称,但是,当餐厅服务员端出餐后甜点时,所有食客都同时站了起来,并走出餐厅,但并没有人付账。几秒钟后一脸茫然的餐厅老板安东尼奥·罗德里格斯才反应过来,原来自己遭遇了传说中吃霸王餐的一伙人。罗德里格斯当即报案,警方已展开调查。
目前掌握的线索只有这伙逃单人马足有120人之多。当地警方只能通过检查嫌疑车辆的车牌号调查,其他一无所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