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兴小学的这些年来,我曾经历过四次运动会,其中最令我难忘的是三年级时的运动会。
那天,是个艳阳高照ˋ万里无云的好日子,老师带领全班到操场上集合。老师还帮我们在脸上画出多采多姿的图案,模样好像印第安人,在我们的期盼之下,运动会终于开始了,看完了许多才艺表演,有舞蹈、舞狮和其他精彩节目。仔细一看,我们班同学也有去跳舞呢!轮到三年级时,大家都兴高彩烈的跳舞,真像一位位活泼的小精灵!
下午,参加接力比赛,啦啦队努力的为选手们大声的欢呼,大声的加油,更令全班喜出望外的是,咱们班竟然得到第一名呢!虽然刚开始是落后了很多班,但后来才迎头赶上,而且侥倖只赢别班一秒而已,让大家感到非常不可思议,也大吃一惊!
运动会结束了,所有的班级都回到自己的教室,我觉得那次运动会是一个让大家都感到非常有意义,非常有趣味的运动会,令我永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