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雪
今天早上我去上学一推开门,哇!我被惊呆了,外面成了一个冰雪世界,雪像仙女散花一样从天上飘下来,好美呀!这时妈妈说:“别看了,快走吧,要晚了。” 我就上学去了,路上我看见树上、房子上、汽车上都是雪,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我去的路上雪一个劲的“亲 ”我,我的衣服、头发、睫毛上都是雪,我变成了一个雪孩子。等到了学校老师说:“ 下午带扫雪工具,我们下午劳动”等下课我出去玩看见男生玩打雪仗,女生玩滚雪球,我也去和她们玩我先用手团个小雪球,再用鞋开始滚,不一会雪球就大了,可惜上课了,我赶紧回班级,我一摸头发都湿了,但我很开心。
中午放学雪已经不下了,但雪后也很美,天地间一片白,下午上学我带了扫雪工具是锹,老师看我们来全了就让我们出去扫雪,老师说:“组长领着大家去干,每隔两个健身器材是一组。 ” 我也是组长我领我的组员去,我们先把能扫的雪扫干净,后来用锹把冰敲开在把碎冰扫一遍,我们干的可有劲了,我们是第一个扫完的。因为下节是体育课我们就去玩了,等到第2天早上我的胳膊可疼了,上学别的同学也说胳膊疼。虽然扫雪很累,但我喜欢。
通过这次扫雪,我即欣赏了美丽的雪景,又体验到劳动的快乐,累也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