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待在家里近一个月,最近特别想出门。
因为新型冠状病毒的出现,全国各地都开始采取相应的措施,政府要求居民尽量不要出门宅在家里。最近都不让出门了,我在家里每天除了写作业,运动,玩,看书,还是写作业,运动,玩,看书。不停地重复这些事情,感觉好无聊啊!尤其是在家里每做完一件事情就要洗手,吃东西前要洗手,吃东西后也要洗手。每天早中晚还要量体温。家里每隔两天就要消毒,每天要把窗户打开通风。
在家里呆着越呆越烦,越呆越难受,越呆越生气,我现在就像一只特别烦躁的喷火龙,马上就要像火山喷发那样燃起熊熊大火!
我很想出去,每当听到楼下有人说话,我心里就痒痒的;我很想出去,在楼道里溜旱冰,一直想溜到楼下;我很想出去,在阳台上趴着晒太阳的时候,我一直想去下面走走。
肺炎啊!肺炎啊!你为什么要来?要是没有你,我就可以到处走走看祖国的名胜;要是没有你,我就可以走亲访友去拜年;要是没有你,我就可以每天清晨和妈妈一起跑步,黄昏去散步!
我好想出去走走,但冠状病毒不让我出去。对得冠状病毒最严重的地区——武汉我想说:“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我们一定会在祖国母亲的关怀下战胜困难,战胜一切!
希望冠状病毒早点结束,我也能早点出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