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象今年的春节过得很热闹,可是因为一场在武汉发生的新型冠状肺炎,超市,商店,马路上,都像放假了一样,一个人都没有,只能在家做作业和看书,除了做这两件事,无聊的时候就是陪没没有玩游戏。
我看见一个视频上面说:“一个人感染了肺炎,医生每天争分夺秒的为他治病,”医生从隔离病房里出来她们累得虚弱无力,医生累得在走廊上的椅子上睡着了,她们真辛苦,为了我们自己都没有睡觉,我们要想他们学习。
我们也要在家做好防护,勤洗手,多清扫房间,少串门,就不会被病毒感染,医生就能多睡一觉了,
这让我很难忘,因为没有医生和护士就没有今天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