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期盼,带着渴望,怀着敬意,我们迎来了党的九十七华诞。为此,我们学校举办了红歌演唱比赛来庆祝党的生日。
中国共产党——一个年轻而充满希望的政党。在党的领导下,香港、澳门在1997、1999年相继回到了祖国母亲的怀抱;在党的领导下中国人实现了航天载人的伟大梦想;在党的领导下,我们成功地举办了2008年奥运会。这一系列成功,证明了今天我国的强大实力。
历史如镜,可以鉴往知今,悠悠的五千年文明已经在新时代淀积为勤奋勇敢、自强不息的伟大民族精神,岁月如山,可以登高望远,中国共产党90年的风雨历程,是曾经的星星之火已变成无数人心中不灭的火炬!站在世纪初起的历史时刻,无论是回眸厚重的历史,还是俯瞰当今世界,抑或是展望未来的蓝天。我们都会发现,当今中国正处在一个重要的战略机遇期:伟大的祖国以她海纳百川的胸襟和无坚不摧的气概,从她这边的经济政治和历史盛世,是世界惊叹的目光应接不暇。
中华民族像一个巨人,屹立在世界的东方。2011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在这一年中国引来了建党90周年。97年来,在中国共产党艰苦卓越的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致,对抗各种艰难险阻,经历重重的磨难,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
党的领导,我们中华民族已经由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发展成为初步繁荣昌盛的“新中国”。
是党!带领我们走向新世纪的道路;是党!用生命换来了现在平安健康的生活;是党!
党啊!你是一盏明灯,永远照亮我们前进的路;党啊!您是一位伟大的母亲,哺育着千千万万的中华儿女们!
党啊!您伟大的功绩将雕刻在中国历史的丰碑上永远留在我的心中。
现在,我们可以挺直腰板,拍着胸脯向全世界庄严宣告:“我们中华民族是一个坚强不屈的民族,一个伟大的民族!”
中国,在伟大的共产党的领导下已经成为一条屹立在东方的巨龙。我为祖国的强大而骄傲、自豪。然而,在这党的九十华诞之际,我的想到的是历无数为祖国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儿女,是他们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读了《红岩》、《青春之歌》、《林海雪原》、《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等等书籍。读了这些书真让我精神振奋。江姐、林道静、少剑波、还有保尔等人的光辉形象让我永远铭记。我将以他们为榜样,树立远大的目标,好好学习。历史的前进不会一帆风顺,但是我们只要坚定信念,就一定会成功。我愿做一只推动历史车轮前进的小小蚂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