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想对您说一下作文1500字
我在家里最关心我的人就是爸爸了,爸爸每天辛辛苦苦的上上班回来,还要为了我的作业而累。
每天,爸爸上班回来都要先问我:“作业做完没有?”爸爸每天都是这样,我都听烦了,但我知道爸爸也是为了我好才这样的。每天中午都要问我:“你昨天的作业得没得100分?”要是我:“得100分了,”爸爸心里就像吃了蜜还要甜,只要我说:“没有得100分”,爸爸心里就像吃了苦药一样痛。
爸爸为了我的学习,连休息的时间也没有,天天都叮嘱我要把学西学好。有一次,爸爸正下班回来,因为我那天正考完单元测试,发下来了,爸爸就问我:“单元测试考得多少分?”我低声说:“我没考好,只考得83分。”那天,爸爸也没有骂我,只是说了我几句。后来,爸爸就跟我讲了我卷子上的错,有一题,爸爸跟我讲了好多遍,我还是不知道怎么做,给爸爸气的火直冒,后来爸爸写在草稿纸上,给我看着讲给我听,我才知道怎么做。哪天,我知道爸爸很生气,他就是生气在我不动脑筋,生气在我学习上只要是动脑筋的题,我差不多都不会做,我也知道爸爸是为了我可以把学习学好才这样的,只要我做得来,爸爸肯定不会这样的。
爸爸也不是一个骂人鬼,他心情好的时候,常常都是笑容满面的,对我也是很好。爸爸现在上班很忙,但他还是每天都要检查我的作业,天天都是在忙着。
我现在终于知道爸爸是那么的和蔼可亲啊!爸爸我想对你说:“您辛苦了,您把你的知识教给了我,我一定回好好学习的,不会辜负您对我的辛苦的。”我要大声的对您说:“爸爸,我爱你!”
爸爸,我想对您说:您在我心里的位置是谁都不能取代的。虽然您陪伴我的时间不多,但您的每一句话,每一个行动,让我深深地感受到了您对我的关心与爱护。
俗话说:“可怜天下父母心”每个父母对自已孩子的爱都是伟大的、无私的,但爸爸您却有自已爱的方式。
记得在三年级上学期时,我的学习状态一度不佳。尤其是数学成绩滑坡很快,从原来的99、100分掉到了89、90分,班上的许多同学都超过了我。我很失落,但又找不到成绩下滑的原因。这时,一个身影出现在了我的面前。啊!是您!爸爸!你肯定是丢下了工作回来的。这天,您告诉了我:“成绩下滑没有关系,关键是怎样克服它,如果你一直沉闷下去,成绩就永远不会提高,‘困难像弹簧,你强它就弱,你弱它就强。’学习、做事态度要认真,要有自已的学习方法,你要把以前的状态找回来!”听了爸爸的话,我豁然开朗。不久,我便按爸爸说的方法,养成做事认真的习惯,把以前的学习状态找了回来,并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爸爸,我以前一直不知道,您从工地回来,进门第一件事就是到我房间来看看我。有一天,我早早就睡了,但不知为什么,怎么也睡不着,满脑子被一种奇怪的感觉充斥着。第六感觉告诉我,过一会儿会发生一些不寻常的事情。果然,一会儿,一阵轻微的脚步声传来。我本能地盖好被子,装出睡着的样子。这时,一个身影蹑手蹑脚地进了我的屋子,你看了看我,然后躬下身子,顿时,我得到了一个甜甜的吻。那戳人的小胡子,熟悉的气息……爸爸,原来是您!我一下明白了书中的那句话:父爱同母爱一样伟大,只是表现地含蓄一点罢了。从你的吻中我感受到你给我的无数希望与真挚的关怀。
父爱不光有慈的一面,也有严的一面。
前些时间,我迷上了网络游戏,整天满脑子都想着游戏。您发现这一情况后,严厉地批评了我:“你不能这样沉迷于网络游戏,网络上许多东西都很不适应你,这对你的成长很不利,你以后别再接触网络游戏了!”我一听这话尤如五雷轰顶,当时我都快气死了。但事后想想,爸爸说的有道理。我明白了爸爸的用心良苦。
爸爸,您经常教育我:做人要诚实,做事要认真。从妈妈那里,我知道您长期在野外,工地上施工条件艰苦,但您正如要求我那样,您严格要求自已,您出色的工作,让您获得了“劳动模范”的光荣称号。您的事迹对我产生很大的影响。如果有人问我:“您将来想当什么样的人?”我一定会毫不犹豫地说:“我想当像我爸爸那样的人。”您在我心中就是最伟大的人。
爸爸,您不光是严父、慈父,还是我最亲密的朋友。您每次从工地回来,顾不上休息,都要挤出时间与我一起打球、玩耍、交谈。当我不小心摔伤时,您只是鼓舞我,让我自已从摔跤中吸取教训。
爸爸,我还有好多话想对你说,但千言万语凝结成一句话:“你对我的爱比海深,比天高……。”
精彩片段
爸爸,我想对您说声放心!因为我不会辜负您在我身上无形的“投资”,所以,我会努力取得更多的第一,不停的往前冲去,直到永远。
爸爸,我想对您说声对不起!因为我平时的倔强,不听话让,贪玩,让您操了很多心。头上但是,“吃一堑,长一智”,我会改的。
爸爸,我想对您说声我懂了!我懂得您平时教育我,批评我是为了让我能成才就好像园丁只有不停地给花儿浇水,种子才可以慢慢长大,变成娇艳的花朵。
爸爸,我想对您说声谢谢!因为您每次在我受挫折时,鼓励我告诉我“失败乃成功之母”,不要泄气,继续努力总有一天会成功。这句话鼓励着我,这股勇气窜到了我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