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三十的晚上,姥姥给我们做了一顿一年中最丰盛的晚餐,平日里,我最爱吃的,和很少吃到的,三十晚上应有尽有,我们吃着美餐,喝着红酒,一家人在一起其乐融融。
吃完饭,全家人一起坐在电视机前看春节联欢晚会。我们一边吃水果,一边看节目,今年的春晚可真好看,有魔术,唱歌,跳舞,小品,相声等,其中相声和小品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时间过得真快呀,转眼就到了晚上十二点。当新年的钟声敲响时,外面突然传来了一阵阵“噼噼啪啪”的鞭炮声,我透过窗户向外望,空中五颜六色的烟花,争奇斗艳,把整个天空照得金碧辉煌,装点成了美丽的“大花园”。渐渐地,烟花越来越多,让我目不暇接......
这真是一个快乐除夕!马儿跑,羊儿叫,我又长了一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