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三,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同学们欢欣鼓舞地排着整齐的队伍进入操场。随着校长那铿锵有力的致词结束,激动人心的运动会也就拉开了帷幕。
此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可多了!有呼拉圈接力、迎面接力、换物接力、拔河……
比赛开始了,首先进行的是呼拉圈接力。这个比赛项目从我们七年级开始,我们班的同学个个昂起头来,正做着赛前准备,有的弯弯腰,有的扭扭脚,然后手牵手做好比赛姿势。一听到裁判员那响亮的哨子声,运动员们就争先恐后的把手中的呼拉圈传给另一个人,就这样同学们一个一个传了下去。
然后进行的是换物接力。我们班代表队的同学胸有成竹,精神抖擞地站在起跑线上,那样子一点儿也不紧张。“预备,跑”。裁判员一声令下,各班运动员们就像离弦的箭一般冲了出去。这时候,赛场两边响起了“加油,加油”有节奏的助威声,原本坐着的同学干脆站起来呐喊。开始,我们班的同学还遥遥领先,渐渐地,一班的一位同学超过了我们班的选手,并将他远远地甩在了后面。我心里暗暗地为那位同学着急,心想:“别输啊,可千万别输啊!”果然,那位同学并没有放弃,反而更加拼命地向前跑。5米、4米、3米,近了,更近了。突然他猛地向前冲去,终于又超过了一班那位同学,他快速换回了沙包,终于第一个冲过终点线。
比赛继续进行着,老师们也参与了进来,他们有的在抢座位、有的在打靶、有的在拔河……一向严肃的老师们也露出了甜蜜的微笑,他们似乎都回到了童年的快乐时光。
一阵阵欢呼声、加油声,在校园里此起彼伏,那欢快的笑声传遍了校园的每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