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初中考试反思
今天下午,我们公布了上午数学考试的分数,我一直在想“到底能不能考一百分呢?”。紧接着,四个数学组长给我们发了卷子。我拿到卷子之后,仔细看看了名字,又看看了分数。“啊!真的是100分啊!”我心里高兴极了!也激动极了!
回家后,我迫不及待的将这个消息告诉了妈妈。妈妈问我“为什么数学能考100分,而目前为止语文和英文考不了一次100分呢?”我想了想,觉得英语和语文考试的时候我没有听清老师的发音,有的时候做题不仔细。通过这个事情,我得到一个启发,那就是做事一定要认真,哪怕是再简单的事情,也要认真对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