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新春盛宴”故事征文大赛
2016“新春盛宴”故事征文大赛,本次征文活动将分为5个故事类型——旅途故事、家庭故事、世情故事、深夜奇谭、爱情故事,每个类型对应一个主题。
又是一个新年。
从今天开始,我们将马不停蹄地迎接小年、春节、元宵。
连空气里也飘着年的香气,肥美甘甜、耐人寻味。
往年,你的春节假期,都是在怎样的光景下度过的呢?
是吃着一餐餐丰盛可口的年夜饭?
还是看着一台喜庆有余的春节联欢晚会?
或者玩一宿激荡人心的电脑游戏?
——但无论如何,今年,故事君都想诚意为你推荐一种全新的过年方式。
它美味,却没有卡路里负担;它精彩,却不会冗长挑战耐性;它刺激,却不会有损你的健康。
它是——每天读点故事app届于2016新年之际举办的“猴年新春盛宴故事征文大赏”!
本次征文活动将分为5个故事类型——旅途故事、家庭故事、世情故事、深夜奇谭、爱情故事,每个类型对应一个主题。
所有该类型下、符合主题的故事,皆为本次大赏的受赏对象。
2016猴年新春,请将你的好故事盛盘上桌,与千万读者共襄盛举。
22天,从小年到元宵,精彩故事刷不停。
亲爱的故事迷们,这场恒温美味的故事晚宴大餐,故事君邀您一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