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六一儿童节了,这是一个令人难忘的日子,还记得我们那难忘的六一晚会,星期五下午我们举行了庆祝六一晚会,节目精彩无比,还有魔术呢!主持人是班长毛彦元,班长点名上台表演。毎个人都要表演,没点到的在下面吃东西。
最精彩的是班长毛彦元、王小伟、王晨苏一起表演魔术,细细的线系在脖子上,轻轻一拉,就神奇的解开了。
我和张老师、纪一凡组成美羊羊队《唱左手右手》,同学们热烈鼓掌,称赞我们唱得非常好听。我们心里真是美滋滋,非常开心!
单姝敏她们组成小白兔队唱《祖国,祖国,我们爱你》,也不错。
顺便告诉你一下我吃得非常饱,回家都不用吃晚饭了。这可是个小秘密哟,不要说给别人,不然同学会笑我的,因为爸妈总说我有点超重了。
这个晚会同学们都喜气洋洋,因为有我们喜欢的节目,有我们爱吃的零食。晚会就要结束了,我和同学们都舍不得,可是放学时间就要到了呀
六一儿童节真的很开心,六一晚会也很热闹,真期待下一个六一能早点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