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神奇书包,它看起来和平常的书包差不多。其实它的内部是由高科技电脑芯片控制的,有许多功能。比如有:冷热识别器、红外感应器、语音自动提示器等等。
先来说说冷热识别器。当夏天来临,你会感到很热,上课时心情烦躁。只要你碰一下书包,你就会感到无比的凉爽,什么烦心的事都没有了。冬天到来时,你会感到很冷,冷得连笔也拿不起来,你只要碰一下书包,就会感到很舒服,一点儿也不冷。
再来说说红外感应器。红外感应器上有三个灯,分别是:红、蓝、绿。如果你要找一本书,可书包太乱,怎么也找不到。你只要按一下红灯,说出书名,书包会自动帮你把书找出来。假如你的书包太乱,乱的无法收拾。这时你只要按一下蓝灯,书包会自动整理整齐干净。要是你想知道今天的书有没有带齐,只要你按一下绿灯,书包就会自动语音提醒你。
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觉得特别棒?如果你想要这神奇的书包,就赶快来订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