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总是痴痴的坐在窗台边傻笑,想些过去的事情。呵呵,过去的不会再回来。现在,总有一天会也变成过去。或许在将来的某一天,我也会再次坐在这儿回忆“现在”。太多的不舍,不舍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还有,每一个人……
打心眼里恐惧失去。时间总是那么匆匆的流逝,生命中的每一个过客也是重复着一个一个的来了又走。明知道总有一天会分开,还是那么地舍不得,是呵!这只是早和晚的问题,已经肯定了的,就改变不了。可是究竟为什么一切总是来了又走呢?既然来到,为什么还要离去?或许,这就是生命的珍贵所在吧!安慰自己,说什么“一切随缘”,“缘”?若是有缘,一切来了就不会走!走了的,就叫作“缘尽了”呵呵,这只是傻子般的虚伪罢了。
错过的,就不会重来啊!我越来越体会到这句话的意义,渐渐懂得珍惜。可是,换个法子说,珍惜,又有何用?该来的总会来,该走的总会走罢了,但是,那重要的是过程,不是吗?不要让每一个走进你生命的人带着遗憾从你生命中离去呵!保留住这份美好,别再失去后才懂得珍惜啊!
当珍惜成为一种习惯,离去的,也许就会成为最美的。
一个人走,何处是尽头?生命那么脆弱,人是那么懦弱,一生不管是叱咤风云还是庸俗平凡,人,都逃不过离去。是的,一切总有一天会消失,到那时候,谁也不知道我曾来到这个世界,一点痕迹也没有呵!谁会记得,记得我的亲人,我的朋友,我的欢笑,我的泪水?甚至,有一天我自己也会忘记我这一生究竟做了什么。我,真的好傻。。所以说,这一生啊,要让自己快乐就好呵!什么分数,什么烦恼,什么情感,不要去为此而有太多抱怨,太多悲伤。因为,当你离开这个世界时,什么也带不走。
真的有时候会痛恨自己,为了那么一点点小时就大吵大闹,嘻嘻哈哈。这简直就是无聊透顶!呵呵,是的,我错了,人是有情感的,不是嘛?就是因为这情感,才塑造了人的一生,爱和恨,都是美丽的,他们伴随着出生到离去……
好想好想,让一切再重来一次。对那些因为我当初的愚昧而让我错过的人,说声:对不起。
在这里,我只能说对不起,我不知道我要怎么补偿?是的,我想过这些。是的,我不明白,我不懂得,我只能说:我还没有学会补偿。过去了的已经过去,怎么补偿?我又能为她做些什么呢?我或许什么也帮不了她呵!这些因为不懂得珍惜而犯下的错。自己没有勇气说声抱歉,却让人家和我说对不起。我太荒唐了,我简直无可救药了,呵呵……
你们想想,人家对我那么好,我却那么傻,什么东西哦,我简直太笨太笨,直到她将要再次和我分开,我才知道难过。。。呵呵,这不就是我当初想要的结果吗,想要她不再出现在家门口。现在,我不是该满足了吗?我真的无药可救了,曾经那么多时间,不知道珍惜,,我怎么当初就那么的固执?天啊啊啊啊啊!现在啊,想和从前那样都不行喽。别,从相识那一刻起就是注定了的,早晚有一天我们会分别。一旦1年之后,这个初中的班级到了该解散的时候,甚至啊,过了个多少年,哪怕一辈子,都有不再相见的可能啊。珍惜吧,至少我还有那短暂的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