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有欢笑,有泪水,有付出,有收获,时间就这么悄悄地在我们的指缝间溜走了。我们迎来了崭新的2018年,新的一年,就像是盒子里的巧克力糖,什么滋味充满想象;新的一年,充满着无限的希望与可能,我也又长大了一岁。在这新的一年里,我有许多的愿望,但最最重要的有以下三个愿望。
第一个愿望:努力复习,争取期末考取好的成绩。老爸说,如果期末考试成绩在他所规定范围内的话,将会有“大礼包”等着我哦。在“大礼包”的诱惑下,这些日子以来,我都很努力地在复习,从书本到提纲,从词语到阅读,所有的知识点我都默默记在心里。我还把自己容易写错的题目,专门用本子记录下来,多看几遍,提醒自己遇到相同或类似的题目,不要再做错,及时补缺补漏,就是希望自己能在期末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第二个愿望: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里,能改掉做事马虎、粗心大意的坏毛病。2017年里,我在学习上常常因为这个坏毛病,考试中总会留下一些遗憾,丢失了一些不应该丢的分数。因此,我希望自己在2018里能努力改掉这个不好的习惯,向班上优秀的同学学习,取人之长,补己之短,让好成绩一直和我交朋友。
第三个愿望:希望在2018年里,奶奶的身体能好起来的,和以前一样健康,充满活力。从小,我就和奶奶生活在一起,在奶奶的细心呵护下,我在不知不觉中长大,可奶奶的头发也在不知不觉中变白了,脸上的皱纹也多了起来。在过去的这一年里,奶奶经常生病,看着奶奶生病时还要照顾上学的我,真的很心疼。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一定要给奶奶画一个健康的身体,让奶奶远离病痛的折磨,让笑容永远停留在奶奶慈祥的脸上,让奶奶一直牵着我的手,送我上学,接我放学,让奶奶为我的表现而骄傲!
梦,是一个远大的目标,也是一种孜孜的追求;梦,是一种期盼,也是一种坚持;梦,是敢想敢做的承诺,也是自强不息的动力。梦想是最温暖的光芒,即使在最黑暗的时候,它也能把前方的道路照亮。愿望+行动+坚持,我坚信,有梦想就有希望,有付出就有收获。我相信,新的一年将会阳光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