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对于我们这种初出茅庐的小屁还来说,还谈不上什么长篇大论,可这样也不能阻止我对未来的憧憬。
有些小孩,对于未来,似乎有些迷茫,但,其实,未来就在我们身边呀!
三四岁时,我对家里的那把大锁望而生畏,它竟然敢把它的小主人---我锁在家里,那时,我就在盼望未来赶快出现,这样,我就能"制服"那把大锁了!现在,我可以了,这不就是三四岁时想的未来吗?
五六岁时,弟弟诞生到这个世界上,我哭着闹着要抱抱弟弟,妈妈总说:"你太小了,等你长大了。"那时,我在想,等我长大了,一定要抱弟弟。现在,我可以抱了,这不就是五六岁时,我想的未来吗?
转眼间,上一年级了,偶然看到一本,怎么也看不懂里面的内容,只知道里面写了贾宝玉,我渴望弄明白,就想:我现在弄不懂,以后长大了一定要弄明白!现在,看了,才明白"满纸荒唐言,一把辛酸泪"的境界,这不就是一年级,我渴望的未来吗?
时光流逝,我从什么也不懂的小屁孩变成亭亭玉立的大姑娘,可未来并没有停止啊,她依然在快速地流逝,我的梦想
也随着发生了变化,小时候,我渴望长大,渴望未来,现在我依然渴望长大,渴望未来,但我更渴望成为作家!
作家,以前我是望而却步,现在,我不怕了,我开始爱它,我疯狂地读书,渐渐的一本本有厚有薄的书成了我的俘虏,我依然渴望着书,渐渐地,我的作文水平从"乙"变成了"甲+",我依然希望写作文,似乎,写作文成了我最大的乐趣。其实,我是在向未来招手呀!我是在向作家招手呀!
未来,我和你有一个约定:十年后的今天,我一定要成为作家,我一定会实现这个约定!
哦!我和未来有个约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