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5日与小伙伴一起去看了冰雪奇缘,说实话我的期望值过高了。该片传承了迪士尼的一贯套路,采用了精美的画面,配上朗朗上口的歌曲,尤其是一首LET IT
GO沁入心灵啊。
居中的两个公主都很美丽,姐姐顾全大局、勇于突破困难,妹妹善良勇敢、对于事物充满新奇,但对我来说更喜欢妹妹一些。从剧情我们收获了爱情、亲情、友情的真谛,收获了勇敢之心、希望之心、懵懂之心。Anna为了寻找姐姐解救自己的国家,孤身一人前往,途中遇上了Kristoff和马儿,在遭遇了凛冽的气候和Elsa的拒绝之后,他们仍旧满怀希望继续前行、相互照顾、躲避灾难,由此萌生了情愫。当Anna回到城堡与Kristoff分别时,这是是最让我伤感的。一段情缘就因为一座高高的城墙而将二者的地位差别显得那么明显。不够让我欣慰的是最终两人还是在一起了。其实,有时候勇敢的爱情是需要双方努力而相互妥协的。而剧末时姐姐的泪滴融化了妹妹的冰躯,融化了整个冰雪世界,再一次向世人证明了爱的伟大,尤其是亲情。而Hans的所作所为告诉我们要小心陌生人,还有就是不要轻易相信。对啊,许多新鲜的事物具有很大的吸引力,但是在做事前最好还是三思而后行。总之,想该剧融合了多种元素,完整地呈现了关于冰雪的又一个故事,强烈建议听歌,歌词离开了剧情后也蛮有深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