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城市,有一种实验型的汽车,高1.3米,长3米,是一种梯形的小轿车,虽然他没有“法拉利”、“劳斯莱斯”高贵魁梧,但它的性能远远超过它们。
首先它的燃料不是汽油和柴油,或者机油,而是液体,比如水和可乐,但可乐比水的动力更大。可乐一倒下去,发动汽车,发动机就把可乐从油管吸进去,,在可乐中提取二氧化碳,把二氧化碳转为氧气,最后用氧气的暴发力推动汽车行走,最高时速可达2000公里再从可乐中提取纯净水,不断净化,再排出水,来清洁路面。并且还有一个吸尘器,来清洁路面上的异物。
它的车门可不是左右打开的,而是上下开的,这样就不会被其他汽车把门撞坏了。
它的空间也很大,可以装五个人,座位不是一排一排的,而是一种圆圈形的,中间是驾驶设置,,空调是吸进的空气再净化在冷却,冰冻,空调风就出来了。
后厢的空间也不小,能装下3个大行李箱,15个手提电脑包,驾驶员或者乘客可以从一个“小洞洞”拿一些东西来使用。
这辆汽车还很轻,只有75公斤重,按一个按钮,就能折叠成一个小书桌那么大,,所以能放在家里,人们就不怕小偷把车,也不用建多少车库,把空地来植树造林,为环保出力。
这辆汽车的长处不止这点,只有你亲身驾驶它,你才能发现它更多的长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