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暑假的时候,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姐姐一起去北京旅行,游览了万里长城,亲眼看见了万里长城的雄伟壮丽。
我们从八达岭登脚下,开始沿着像楼梯似的石阶往上攀登。一路上,道路时而陡、时而斜,只见这四、五米宽的石阶上全是登长城的人,人流中有七、八岁的小弟弟、小妹妹,也有七、八十岁的老爷爷、老奶奶,还有许多外国人。长城以它的雄伟壮丽而闻名世界,全世界的人都想目睹它的雄姿。
大约十二点钟,妈妈转过身一看,真把妈妈吓了一跳,这段路特别陡。妈妈和姐姐说:“我们不再攀上去了。”我和爸爸异口同声地说:“我们继续攀上最高处。”说完,我和爸爸继续往上攀。终于,我和爸爸攀到最高处了,我们往下看。长城真像一条飞龙,向东看,看不到头,向西看,看不到尾。此时,我和爸爸非常高兴。爸爸说:“不到长城,非好汉。”
我为我们的民族有这样的世界奇观而感到自豪。我爱万里长城!我爱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