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白衣天使们:
您们好!
我是一名小学生,虽然我们素不相识,但我们都是中国人。
现在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正向我们袭来――新型冠状病毒,它让我们团结在一起,我们正在一起抗击着它,我相我们一定能战胜它。现在疫情猖獗,是你们在最危险的时候勇敢地站出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奔赴前线。
你们舍命去救那些不幸被感染的人,你们尽着最大的努力和时间赛跑,和病魔坚决斗争,你们是这无硝烟的战场上的战士,是中国百姓的救星!你们其实也是人,也会害怕也会担心,但你在家庭和国家之间,你们选择了后者,舍小家为大家,为了中华民族的幸福安康,你们丢掉了恐惧,丢掉了家人,投身到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里去了。我们在欢聚一堂的时候,你们却在为医疗用品仅缺而发愁,在漫天烟花的天空,我们收到的是无尽的快乐,你们收到的是无尽的思念。
我也当然知道你们现在的工作十分艰难,在前线你们冒着被感染的危险,争分夺秒在救治病患,你们每天憋在口罩手套和防护服里边,我在网上看到你们的手让汗浸得皱皱巴巴的,甚至有的医生的手都脱了皮,有的女孩为了工作剪下了美丽的长发。口罩和防护服在你们身上勒出了印子……写到这儿我热泪盈眶,已经看不清屏幕了,我又不知如何表达内心的情绪,千言万语已汇成了一句话:“你们辛苦了,白衣天使们。”
我从来不后悔当一名中国学生,即使有了病疫我也不吵害怕,因为我知道中国人民是伟大的,自古以来战胜了多少艰难险阻,现在这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能把我们中国人民怎么样?
我深深地知道团结的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定领导下,就没有什么办不了的事,就没有什么战胜不了的困难。
飘飘白衣若仙,你们用天使与生俱来的翅膀照起了我们挡住了黑暗病魔与死亡,你们从不畏惧为他人着想,是你们天生的所欲。
白衣天使们,你们与祖国同在、同往、同心。也更与我们同在、同网、同心、至此一信,是与所有在岗位奋斗的白衣天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