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0日的早晨,风和日丽,我们学校举行了“庆六一”的活动
到了操场上,我看见了许多班级的队伍像潮水般地向操场涌去,台上的体育老师在安排着每个班的位置。
过了一会儿,表演开始了,坐在后排的同学们为了能看清都把凳子合起来,坐在上面。我也不例外。我们观看了蒙古舞和管乐团的表演。不过,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五年级的军体操表演。当我们表演完武术操后,教练员站在主席台上,把旗子一挥,操场两边的五年级的大哥哥和大姐姐就跑了起来,交换着位置,不到一分钟,他们就站好了。接着,教练员喊起了表演口号,我看见其中的一位大哥哥的腿伸得很直,有一位大哥哥出拳的时候出错了手,但是他用惊人的速度改变了出错拳头的那个手。本来我想模仿他们做几节操的,可是,他们的速度太快了,我根本跟不上。
此外,我还观看了一年级、三年级的表演,都很精彩。
我觉得那天过得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