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主题 :
光棍狂欢之夜;
活动口号
"哥姐们过得不是光棍节,是一种境界!"
活动意义
在每年的这一天,一直习惯过着单身的你是否感到寂寞、孤独、繁忙的工作让我们的生活糟糕透了。你忧郁的眼神表露出了你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然而你却无能为力。那么现在有一个好的机会,那就是来到"光棍狂欢之夜"释放一下你久违的激情给自己一个机会好好的放松一下。
互动游戏:
“大力士选拔” ;
挑选一位较壮男(女)生,每组挑选选手,在规定时间内从一边背到另一边,最短时间内完成的就获胜。
"垒筛子";
大家一起把筛子往上垒,到了谁放的那颗最后掉下来了,就要进行表演。
搞笑表演;
无论你用何种方式,只要让在座的人笑出来就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让最多的人笑出来的就是最成功的表演者。
跳“七”:
大家围坐一起数数,必须在2秒内快速地数到下一数,当轮到带7或7的倍数时,比如17、21等数时就喊过。在规定时间内,没有反应过来的,就要罚节目。别看他简单,真实较量过就会有自己的看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