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快到了,妈妈说“儿童节快到了,妈妈送你一件礼物吧!”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我是多么盼望啊!很想知道礼物是什么!
终于妈妈的礼物提前到了,
打开箱子一看。哇!原来妈妈是(想)给我换一个新书包,这个新书包是我最喜欢的粉红色,也是我最喜欢的芭比公主的图案呢!书包上还有很多不一样的花纹,还加有闪光丝,色彩非常艳丽,书包拉链上还挂着一个精美的水晶挂饰呢!
打开书包一看,里面还有很多惊喜,书包内送了一个爱心形的卷笔刀、一把尺子和一支铅笔,妈妈另外还给我配上了一个漂亮的芭比公主水壶。
啊!这个书包太完美了,妈妈送给我的礼物太棒了,这是我最喜欢的书包,感谢我的妈妈,妈妈我会用心学习,用好成绩来报答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