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片刚诞生的云彩,就像刚出生的娃娃一样,对许多事物都感到无比的好奇。我总是自由地在天边飘来飘去,太阳像是一位服装师,每天都给我穿上美丽的衣服,今天的衣服上镶上了无数的宝石,华丽无比,或许明天的衣服就是五彩斑斓。
风爷爷是一位体形师。每天都给我变化出许多体形,今天像是吃了许多零食,变得很胖很胖,而第二天就跟竹竿一样瘦了。
我最喜欢的是月亮姐姐和星星弟弟们。到了夜晚,我就会跑到月亮姐姐的身边,为她穿上一件衣服。月亮姐姐总是会给我动力。当我已经没有力气飞向她的怀抱时,她的光芒就会让我有力气继续前进,星星弟弟是我的好朋友。他是一个乖孩子,他总是会记住回家的时间,欸次他都会在我的头发上停住,想把我打扮得漂亮些,我们还会玩捉迷藏,一些星星总是会躲在我的身后,找的星星可能就会找不着。不一会儿,星星就会非常遵守地回到家里。
黎明到了,我总是把太阳的舞台布置地很美丽,鸟儿们也唱着迎宾曲,把太阳请出来,就这样,新的一天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