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路上,阳光和秋风结伴扑面而来。四周静谧安详,侧耳细听,仿佛可以听见它们在毛衣的纤维间嬉戏穿梭的窸窣声。毛衣就像摆在烘干机上一样,好像渐渐的鼓胀起来,热气球一样,暖暖地裹住我,仿佛要带着我飞起来,让我的脚步越来越轻快,心也轻飘起来,化成
秋天,我走进枫林,看那枫树粗壮、高大身躯上向四面八方伸出无数枝杈,那片红叶在微风中轻轻地抖动,不时飘飘悠悠地落下来,给大地铺上了一条红色的地毯。这红彤彤的叶面有清晰地叶脉,边缘上有均匀的锯齿,形状活像小孩伸出的小手,颜色却如一团正燃烧的火
秋天的白云像一团棉花一样,在空中飘来飘去,像一个淘气的小娃娃一样。秋天的风有时候温和,有时候暴躁。温和的时候带给我们一阵凉爽的空气,暴躁的时候都把花、树吹的直弯腰,要是把我吹成那样,我可受不了,可是我躲在暖暖的屋子里。
我眼中的秋天,是一个金黄色的世界,田野里,稻谷成熟了,金黄金黄的,一阵风拂过,田野里的稻谷都漾起波纹,十分好看。树上,叶子全都变黄了,每当微风把枯黄的叶子吹下来时,金黄色的叶子就像一只只金黄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俗话说:“落叶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这句话说的还真的挺有道理的呢!玉米也露出了大牙,像是在对我们
秋天是一幅美丽的画卷,有自己独特的颜色——黄色。树上、地上,几乎变成了黄色的世界。枫树哥哥骄傲极了,因为它有一种少见的颜色——红色,它的叶子就如同一团大火笑哩! 焰。 最温柔的风,飞向更美好的远方。
我爱春天的公园,因为它百花盛开,万紫千红;我爱夏天的公园,因为它树木成阴,绿意盎;我爱冬天的公园,因为它常常白雪皑皑,银装素裹;但我更爱秋天的公园,因为它更加绚丽多彩,令人流连。
今天,老师就带我们去一睹了秋天公园的迷人风采。
一进公园的大门,一盆盆菊花首先映入了我的眼帘。这朵朵菊花迎着秋风,竞相怒放。它们五颜六色:红的似火,白的如雪,粉的若霞,黄的赛金??它们千姿百态,看,这一朵如蓝天上的白云,那一片像水中的明月;这一团似金色的绣球,那一簇若美丽的珊瑚??秋风拂过,花朵晃动,阵阵沁人心脾的清香也随风扑鼻而来,令人心旷神怡。
走着走着,我们来到了银杏树林。银杏树的叶子已开始泛黄,在飒飒秋风中摇摇欲坠。它们有的随风在树枝上荡着秋千,有的三五成群、陆陆续续地坠落到草地上,还有的跳着舞,打着旋儿落入水中随波逐流。仔细一看,银杏树的叶子更是别具一格。它的叶片脉络清晰,既像一把小扇子,又像一只小耳朵,还像小鸭薄薄的鸭蹼,可爱极了!
踩着银杏叶铺成的“地毯”继续向前走,就看见不远处有一团团“火焰”熊熊燃烧着。走近一看,原来是一片火红的枫树林。我随手捡起一片枫叶,它鲜红色的底映着鹅黄色的纹路,既像小孩拍红的手掌,又像少女羞红的脸颊,还像美丽翩跹的蝴蝶。在寒意中,在秋风里,枫叶婆娑起舞,那“沙沙”的声响,仿佛在报告秋天来临的讯息,又像在演奏优美的秋之乐。
秋天的花园:
秋天到了,花园里成了菊花的海洋。有的菊花像妈妈烫过的头发,卷卷的,弯弯曲曲的,有的像个小绒球,毛绒绒的,有的大,有的小,大的像碗口,小的如纽扣??有白的、黄的、粉红的、金黄的、紫红的??五彩缤纷,形态各异,美丽极了。
秋天的色彩:
秋天到了,天色也渐渐变凉了。秋天的早晨,乳白色的雾迷迷蒙蒙,各种事物都沐浴在晨雾里,蒙蒙昽昽,若隐若现。
我么蒙蒙地睁开惺忪的睡眼,从暖和的被窝里起来了,赶紧穿上衣服,背上书包去上学了。路边有一排排的树,绿带黄的叶子轻轻摆动着,偶尔几片蝴蝶似的树叶在空中飞舞,那么轻盈,那么优雅。秋风像尖尖的细针刺在你的脸狭上,又痛又冰,不一会儿我的脸已成了一个熟透了的苹果。
走着走着路过了一条小溪,小溪在缓缓的流淌,寥寥的溪水在低声诉说,让人有一种凉丝丝的舒适感。水面上闪烁着耀眼的白点,像黑夜的繁星。水面上泛起层层波纹,然后又悄声无息的消失。幽静的小溪在早晨显得那样优雅美丽,宛如一个恬静,温柔的小姑娘。 景色宜人的秋天,让我们有无限的感慨和无限的遐想!
美丽的秋天
秋天不知不觉地来了,天气渐渐冷了,大地换上了金色的秋装,来迎接秋天。
秋天是忙碌的。看,田野上,农民伯伯正在忙着收割各种农作物:有玉米、棉花、红薯等。他们实在忙不过来了,连他们的孩子都来帮忙了。果园里,果农开始采摘苹果、梨、柿子等各种果实,他们的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秋天是安静的。你走进树林里,只能听见秋风把树林吹得刷刷响,以前的虫鸣鸟语已经听不到了。许多落叶在秋风的吹拂下翩翩起舞,仿佛一只只蝴蝶在空中飞舞,知了的叫声也渐渐消失了。
秋,就像一叶小舟,当它悄无声息地到来时你却浑然不知。然而,凉爽的秋天也是一个硕果累累的季节,它让勤劳的农民们尝尽了丰收的喜悦,而那美不胜收的景色更是让你如痴如醉……
秋天来到了果园。一棵棵苹果树上挂满了红红的果子。一串串紫色的葡萄,晶莹剔透,从远处看好像树上架满了一颗颗宝石。一个个红红的石榴长满了果粒,笑的咧开了嘴,从高处往下看,好像挂满了一个个红灯笼,给人们带来了沉甸甸的喜悦。一个个柚子,挂在树梢,压得枝干弯下了腰,好像挂满了变形的足球。农民伯伯们也忙碌了起来,整个果园充满了丰收的喜悦,大家高兴得手舞足蹈,欢呼雀跃,人们使劲的采摘,一天下来,通过大家的努力,一大筐一大筐的水果就展现在我们眼前。着丰收的景象就像一幅幅美丽的画卷。
秋天虽然没有春天那么艳丽,可它有一种颜色是天下一绝的——红。枫叶只有在遇见秋天时才会脸红,远远望去,像朝霞一样红,把山都染红了。风吹来,枫叶像红色的雪一样,飘了下来。好让人们前来欣赏。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果园里的水果都成熟了,苹果甜甜的,橘子香香的。人们还常常被那好吃的水果吸引过去,农民伯伯高高兴兴的去摘果子,果园里还有很多很多香甜的水果呢!
秋风娃娃穿着白色的衣服,拿着五颜六色的衣服,来到了果园里,扔下了许多衣服。苹果这个胖娃娃,选了大红的外衣穿上了,刚穿上衣服,成了红娃娃,乐得脸蛋红彤彤的。梨穿上淡黄的连衣裙,成了黄娃娃。乐得跳起了舞,这一跳,把衣服给撑坏了许多孔,露出了黑点点的皮肤。石榴也穿上了红大衣,一笑,把红红的整齐的牙齿露出来了。
秋天,无疑是个萧瑟的季节。有些迷离,有些憔悴。当你面对窗口,望着窗外“川流不息”,“兴兴向荣”,忙碌的身影时。难免有些落寂,有些感慨。或许你在感叹世上的不公平,或许你在眼额世俗的假面具;你嘴角泛着苦涩,心里淌着失望,眼中似乎透着茫然。
是谁最先带来了秋姑娘的亲切问候?是谁把庄稼轻轻召唤?又是谁将大地换上一套金黄色的“秋装”?哦,原来是它,可爱的秋风。
每天下午一放学,我会到网上看看关于秋天的事物或风景,在不高兴的时候也会,因为这样可以让心情比较舒服一些,当我看见这些无比巨大的森林,被秋风吹落在地,心里头有一种甜滋滋的感觉,因为它美,瞬间会让我感到,这里才是世界上最美的地方,秋天的叶子会跟着秋风伴舞,它随风,轻轻的落下。落下。只到地上铺成一个金黄的"地毯",在秋风之下,我也会跟着它奔跑。
风呼呼地吹呀吹。树叶和灰尘被卷入空中,弄得满天飞扬。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只好从缝中看外面的世界被风伯伯毁坏的……
秋风拂过,田野一片金黄色,似一个金色的海洋。稻谷丰收、水果丰收、蔬菜丰收,让农民们绽出最美的笑容。秋风走悠舞过树林,树林中落叶悠舞,像一只只黄色的蝴蝶在空中飞舞着。秋风飘过你的床前,送来丝丝凉意。夜凉添几许,你盖紧了被子,睡得更熟了。天高云淡,秋天送走炎热,带给大地丰收的喜悦。
忽一阵冷风吹过,缩了缩脖子。仍不想去换衣服,恍惚中,听见竹子被风吹动互相打动的声音。竹?似乎有千百年没看到过竹子了,细细回想起竹子的样子,还是清晰的浮现在我眼前。不管穿的多少,走出门,听着声音找到了竹子,不幸之——我看到了竹花,那么小,却又那么多,它告诉我,竹将败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