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音乐梦”,一起来看看!
“你怎么搞得,又考这么点分,你还想不想读书,如果不想读就去工作好了,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话,你你你还有心情听歌,把你MP4给我,考试没别想听,不务正业。”妈妈就这样劈头盖脸的训了我一通。“妈,我真的喜欢音乐,我答应你,我会更努力读书,你别拿走好吗?”我几乎哀求地说。“你喜欢音乐有什么用,你认为你能把它弄出什么名堂来,你还是好好读书,以后找个好工作就算了吧。”她回答道。我无言以对。
尽管现在的选秀节目越来越多,热爱音乐的人多多少少也被提携,就算不是名气高的歌手,但他们有机会再舞台上发光发亮,而我,一个初三毕业生呢,没有好看的外表,没有特别的嗓音,有什么机会可以站上。
我的生活,除了假期,上学,放学,写作业,看书,偶尔妈妈心情好允许我看看电视,打开电视:《中国梦之声》,《快乐男声》等等一系列的音乐类节目,每次看着他们,我的心竟会随着他们而波动,看他们从海选,到相互竞争,我真的好羡慕好羡慕,多希望我也可以像他们一样精彩一次,失败又如何,起码我实现了自己长久以来站上舞台的梦想。
回想自己接触音乐的那段路:幼儿时,妈妈的《摇篮曲》;少儿时,老师教的《小燕子》;少年时,周杰伦的《蜗牛》。它们让我明白,音乐无所不在,我真的无法没有它,因为有它们才把我纯白的生活涂上了色彩。
热爱音乐的人,在追梦的过程中时是孤独的,但他们心中有梦,无论前方的险阻多大,他们都不会退缩,我当然也一样,让我们一起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吧,无论多苦,未来是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