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问我:“你的乐园在哪里?”那我一定会大声地告诉他:“我的房间!”因为我的房间给予了我独立的空间,陪伴着我成长,带给了我的很多快乐!
我的房间里有一张像吧台样式的书桌,一张床,床头就是一大片书的海洋,床尾是三个衣柜,还有一张折叠式的小床,小床上头就是一个放玩具的架子,整个房间十分整洁。
淡黄色的卡通窗帘,配上黄色的木制品,看起来十分和谐。
夏季天气炎热,我便打开空调,边吃雪糕,边看看书,听听音乐,别提多惬意了。冬季寒风凛冽,我呆在温暖的房间里,一会给美丽的芭比娃娃换换装,一会儿画一画窗外的漫天大雪……我的房间是独属于我的快乐天地!
有一次,我喊了许多小伙伴们到我的房间玩耍。小伙伴们把我的小房间挤得满满的。电视里孙悟空与妖魔鬼怪打斗的声音,房间里我和小伙伴们喧闹的声音,夹杂着玩具碰撞的声音,还有各种开心的笑声,便奏出了我乐园里的快乐乐章。伙伴们走后,我的房间里一片狼藉:乱丢的食品袋、掉在地上的零食、成堆的玩具、凌乱的床铺……这肯定会费我大把时间收拾,但是我却觉得很值,因为我和小伙伴们在乐园里玩得很快乐,而快乐是无价的!
我喜欢我的房间,喜欢这独属于我的天地,它陪伴了我的成长,带给了我无价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