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一词,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独特鉴解,然而我对幸福的解读是:
幸福,可以带来社会经济的高速发展,
幸福,可以带来全民的精神文化健康,
幸福,可以带来社会成员都喜笑颜开,……
真正的幸福源于辛勤的劳动和创造,人们在为人类创造幸福中,才能使自己获得幸福真正的幸福决不是追求个人的享乐."人找到生活的意义才是幸福.
幸福,人人向往,人人期盼,多少年来,人人为之拼搏、奋斗,坚持不懈地为之付出了自己的青春与热血,才赢得了自己与他人的幸福.
当我们一谈到幸福,大家都认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远看我国的工业、农业、科学技术、航天事业等高速发展,举世瞩目,令世人称赞,我们感到无比自豪;再看我国人民的生活水平与生活质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安居乐业,我们享受着改革开放带来的幸福.
今天的幸福,我们无法用语言来全面详尽地述说,就是用大海作墨蓝天当纸也书写不完我们的幸福与安康,现在就建设幸福资阳的成果,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幸福小事略举一二,与大家一起分享.
一个英国老妇人,在她重病自知时日无多的时候,写下了如下的诗句:现在别怜悯我,永远也不要怜悯我,我将不再工作,永远永远不再工作很多人都有过失业或者没事做的时候,就会觉得日子过得很慢,生活十分空虚有过这种经验的人都会知道,有工作不是不幸,而是一种幸福.
能爱人.
诗人白朗宁曾写道:“他望了她一眼,她对他回眸一笑,生命突然苏醒” 生命中有了爱,我们就会变得焕发、谦卑、有生气,新的希望油然而生,仿佛有千百件事等着我们去完成有了爱,生命就有了春天,世界也变得万紫千红.
毗河供水工程开工建设,圆了我们的“吃水梦”,我们有了幸福的希望全民参加社保,晚年生活有了依靠,我们感到了幸福、社保为我撑起了晚年幸福生活的天,我们得到了幸福交通建设如火如荼,幸福指数不断提升,我们成为了幸福的乐至人.
这些都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看得见的件件幸福小事,正是这些件件幸福小事,我们都成为了幸福的中国人;这些件件幸福小事正是我们国家、我们省、我们市、我们县社会事业大发展和经济大提速千千万万成就中的一个缩影;正是这些件件幸福小事铸就了我们国家、我们省、我们市、我们县各项事业的欣欣向荣,辉煌成就;正是这些件件幸福小事,铸就了我们的幸福指数与日俱增;正是这些件件幸福小事,看到了我们国家、我们省、我们市、我们县各项事业发展建设的美好前景.
人,必须懂得及时抽身,离开那看似最赚钱、却不再进步的地方;人,必须鼓起勇气,不断学习,才能去开创生命的另一高峰!生命是罐头,胆量是开罐器,我们要握着有胆量的开罐器,才能打开生命的罐,也才能品尝里头的甜美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