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的旅程中遭遇坎坷是再所难免的,同时成功也会随之伴随着你,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汇成一片大海,而在当中随便地截取一点就是一段美好的回忆。
成功它带给你的喜悦,生活的感悟,一种说不出的滋味
从小学开始,我一直就是一个学习成绩中等的学生,从不在班级拨尖。到了初中,换了一个新的环境,心情也随之不一样了。我立志要考出好成绩来激励一下自己。成功的渴盼在心中也慢慢地奔诵,何时我这个不怎么幸运的孩子,才能走进那个陌生的考场,体味到成功带给自己的欢愉呢?
从来没有过的自信与紧张就从那一刻开始了。拿着钢笔的手略微有些颤抖,回答问题时,沉着中略带一丝紧张,时间嘀嘀嗒嗒像流水逝去那么快。
在成绩发下来的一瞬间,我的心犹始浩瀚的大海一般,捶击着平静了许多的心扉,一种从来没有过的成功,带给我的喜悦之情,让身体的每一个细胞为之兴奋“进步了,进步了!”这是我第一次真正的尝到了成功的滋味,我的成绩比想象中还上升了一大截,那种激动的心情好似“茫进中举”,只不过没有达到那种疯狂的程度,但我的小脸早已是红扑扑的了。
走在放学的路上,看到那夕阳西下,可是再想真正的品尝到成功的滋味并不是那么简单的,有耕耘才会有收获,没有种子的田地是不会长出庄稼的。
太阳落下去了,月亮升起来了,一天就这样匆匆过去了,明天平静的生活又即将开始,那是一个充满希望的早晨……
或许明天是一个让人羡慕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