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活泼可爱、开朗的女孩,今年八岁。长得不高不矮,留着又长又细的头发,像柳树的枝条。我的小脸蛋红扑扑的,像一个熟透了的苹果。我的眼睛很有特点,小小的,眯起来成了一条线。
我喜欢交朋友。在学校里,我有很多的朋友,因为很开朗,所以她们都愿意和我一起玩。我的爱好是擅长画画,从小,爸爸就带我去学习画画,在我家里的墙面上,挂满了我的很多作品。只要有朋友来家里作客,我都会很得意的介绍给她们看。不过,我最喜欢的是学英语。因为喜欢,所以英语是我学习所有科目中是最棒的。在一次的英语比赛中,我还得过金奖呢!
你们看!这就是能干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