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泣时有了父母的安慰,才会破涕为笑。
烦恼时有了老师的教诲,才会云开雾散。
伤心时有了朋友的陪伴,才会变得坚强。
亲情,师生情,友情是人世间最伟大的情感,这些情感承载了人的爱与心中的牵挂。
“父亲给儿子东西是,儿子笑了。儿子给父亲东西时,父亲却哭了。”多么朴实的一句话寥寥几十字就将亲情写得如此透彻。小时候我们靠父母,在父母亲的悉心照顾与呵护下我们茁壮成长,现在我们长大了。要学会感恩,感恩父母亲。虽然现在我们还没有经济来源,无法给父母物质上的回报,但是只要我们健康、平安、快乐、学习好就是对父母最大的回报。以后我们长大了就要让赡养我们的父母亲。俗话说“百善孝为先”我们要扛起肩上的那份责任。用实际行动来回报孝顺自己的父母亲。因为他们给了我们生命,给了我们一切。不管你以后地位有多高,权利有多大都不要忘记那个给了你生命的人。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是园丁,辛勤培育祖国的花朵;老师是明灯,为学生指引前进的路途;老师是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一日为师,终身为父”老师的教诲成就了我们以后的灿烂人生。感恩老师,感恩天下所有的老师,因为他们成就了我们的人生。
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多条朋友多条路,人生最大的悲哀莫过于遇良友不交,遇损友交之。好的朋友是人生的财富,坏的朋友是前进路上的绊脚石。交朋友要看清人品,交朋友时要交心。身边有了朋友,难过时才有人陪伴;伤心时才有人安慰;哭泣时才会有人一起承担。感恩朋友,好好对待身边的朋友,因为友情是美好的,朋友是不可缺少的。
感恩父母,让亲情有所回报,百善孝为先。
感恩老师,让恩师有所慰藉,一日为师,终身为父。
感恩朋友,让人类最美好的情感所散发出的光环永远围绕在我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