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品德,是一片肺腑之言。假如人与人之间缺乏感恩之心,必然会导致人际关系的冷淡,所以,每个人都应该学会“感恩”,这对于现在的孩子来说尤其重要。
翻开日历,一页页崭新的生活会因为我们的感恩而变得更加的璀璨夺目。许多时候,常常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虔诚地给所有认识我和不认识我的人。只为他们曾给予过我(春节见闻)的一句叮咛,一次微笑,一份关爱,一次鼓励,足以让我在生活安然时深深地回味而感动。
人只有在经历了无数次岁月的洗礼后才会逐渐的走向成熟睿智。那时的你再蓦然回首,曾经的阴霾只不过是人生长河中的一朵浪花,如梭岁月里一缕馨香。
一个人在成长的过程中,难免会受到不同程度的伤害。因为人生不可能一帆风顺,当你的真诚换不回来等同的回报,请不要怨天尤人,请坚信,每一次伤害都是对你人生的一次洗礼,每一次伤害都是一种崭新生活的开始。请舔舐伤口,把痛楚化作前进的动力,相信终有一天你会化茧成蝶。所以,请感恩伤害你的人,是他们磨砺了你的心志,使你更加坚强。
小草心存对阳光雨露的感恩,一岁一枯荣之后又萌发新绿;雄鹰心存对蓝天白云的感恩,在清寒玉宇中展翅高飞;溪水心系对巍峨高山的感恩,从山涧低吟下泻;泥土心存对广袤大地的感恩,在田野里散发沁人的芬芳。我们生活在感恩的世界里,感恩生命的伟大,感恩生活的美好。感恩父母的言传身教,感恩老师的谆谆教诲。我们感恩大自然赋予生命的一切恩泽。
感恩是力量之源,爱心之根,勇气之本。感恩父母,你将不再辜负父母对你的期望;感恩社会,你将爱护身边的一草一木;感恩人生,你将笑对狂风暴雨,笑迎天边那一抹灿烂的阳光。让我们一起学会感恩,收获别样的人生!
人人都应该有一颗感恩的心——感谢熏衣草吐出的芬芳;感谢皎洁的月光照亮了夜空;感谢朝霞捧出的黎明;感谢春光融化了冰雪;感谢大地哺育了生灵。感谢母亲赐予我生命;感谢教师们的孜孜教导;感谢生活赠友谊和爱情;感谢苍穹藏理想幻梦;感谢时光常留永恒公正。感谢收获、感谢和平、感谢教育、感谢这一切一切的所有。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使你对世间的诸多事情改变看法,让你少一些怨天尤人和一味索取,“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更何况父母为我们付出的不是“一滴水”,而是一片汪洋大海。学会感恩,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感谢亲友之间的知遇之恩,感谢同学之间共同学习的缘份等等。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感恩,不仅是一种心态,更是一种美德。
感恩可以消解内心中所有的积怨,感恩可以洗涤世间一切尘埃,感恩可以改变一个人的人生。让我们学会感恩,在成长的旅途中收获别样的人生吧!